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保雅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已有 859 次阅读  2011-01-05 21:57   标签深圳市  公司简介  blank  color 
深圳市保雅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本公司的宗旨是:以服务求市场,以质量求商机,以创新求发展,以诚信求双赢。

  我们代理YAGEO/PHYCOMP的产品(国巨代理一级,包括国巨电容国巨电阻国巨电感奇力新电感)等产品。

  此外,我们还是三星代理(一级)商,代理三星电容等电子产品。同时我们还拥有自己的品牌KOME,产品主要有:芯片陶瓷电容、芯片电阻、芯片钽电容、铝质电解电容、芯片排阻、网络电阻、传统电阻器、二三极管、LED、瓷片电容等等。

  多年以来,我公司在不断的完善我们的服务,我们进行年度的市场调查,按市场的需求生产高质量的电子组件和安排足够的库存,为确保交货期的准时,并在福田保税区货仓备有2000万港币的现货库存量。每月进行全球的价位分析以保证提供最有竞争的价格。提供多元化的产品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50位以上的专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解答,快速的回复和最好的交期。愿能成为贵公司的真诚合作伙伴而不懈努力,追求性价比更好的服务供于市场。

  详情请浏览我们的网页:www.proan.com.hk
  欢迎来电、传真或e-mail咨询,我们将碣诚为您服务。

  联系人: 销售工程师 Lisa Li (Ms)李女士
  Tel : 0755-8348 7836 Ext:822
  Fax : 0755-8348 1253

  E-mail: lisali@proan.com.hk
  MSN: liyu.xia@hotmail.com

  Mobile: 13420973384

  QQ: 1085926104
  深圳市保雅电子有限公司
  PRO-AN ELECTRONICCO.,LTD.
  ADD: 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泰然大道劲松大厦13楼GH室

没有了 下一篇: 检视国巨历年购并策略对股东价值之创造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