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GateRocket 推出Virtex-6 FPGA 版本的 RocketDrive 调试环境(转载)

3已有 917 次阅读  2010-11-23 14:35   标签FPGA  GateRocket  RocketDrive  环境  调试 

ateRocket 公司专门针对赛灵思Virtex-6系列高性能可编程器件发布了一款新版 RocketDrive FPGA 验证与调试环境。

 

RocketDrive 的独到之处在于该器件虽为硬盘大小,却包含了目标 Virtex-6 FPGA。在进行设计仿真时,采用 GateRocket Device Native 法可以把设计方案的模块卸载到 RocketDrive 上,从而提升调试和验证性能。采用这种方法,还可以在准备实现设计的同一 FPGA 器件上验证设计的运行情况。

 

GateRocket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ave Orecchio 表示:“目前的 FPGA 太大,已不能使用传统的“逃生法”,即先把设计植入 FPGA,然后找到并纠正问题,重复这个过程直到有望找到所有的漏洞。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设计人员现在都使用仿真,但仿真速度偏慢,且不能体现真正的硬件功能。”

 

相比之下,GateRocket Device Native 法则可以让设计人员在目标 FPGA 上运行设计模块,让调试流程更为有序,还可以加速验证进度并提升精确度。Orecchio 表示:“与传统的纯软件验证周期相比,设计人员一般可以将 FPGA 验证和调试时间减半。”

 

GateRocket 解决方案可让设计人员用 Virtex-6 器件在 RTL 和特定的目标 FPGA间轻松移动,在单次验证运行中将实际的 FPGA 硬件与 RTL仿真模型完美结合起来,且无需修改设计流程或方法。该公司称这种技术为“软补丁”,它可以让工程人员对一个或多个 RTL模块进行修改,并且可以随其他模块的硬件实现重复运行。这样每次修改后无需重建该器件,因此在一天内就可完成多次“设计-修改-调试”迭代工作。

 

新款 Virtex-6 RocketDrive 采用最大型的 LX SX 器件,分别用于高端逻辑和 DSP 应用。对于不需要系列中最大型 FPGA 器件的用户,GateRocket 还提供低成本的中端器件配置。

 

GateRocket 表示,使用针对特定应用优化的器件能够降低成本,为客户带来更大的投资收益。每种 RocketDrive 配置都提供了同样出色的增强型验证性能和调试效率,且与 CadenceMentor Synopsys 公司提供的常见 EDA 逻辑仿真器完全兼容。

 

随同新款 Virtex-6 配置,GateRocket 还搭售其支持赛灵思 Virtex-4 Virtex-5 的各版本RocketDrive 产品。Virtex-6版本的起价为 2.5 万美元。有关 GateRocket 的详情,敬请访问下列网址:www.gaterocket.com

(转载于赛灵思37期)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