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螺旋式气体压缩机必须具备几种功能

已有 210 次阅读  2011-09-14 23:52   标签阿特拉斯空压机配件 

螺旋式气体压缩机必须具备几种功能

阿特拉斯空压机配件可靠性和由于简单的机械构造所致的较少维护。螺旋式气体压缩机必须具备几种功能。它们润滑轴承,在螺杆与机架之间提供足够的密封,移去压缩过程中的热量,冲去压缩机中的任何微粒以及保护系统免于腐蚀。较低的粘度限制是10-20cSt在对轴承的油供温度以及5cSt在流出条件下以确保合适的密封。上部的润滑油粘度取决于为轴承提供足够的润滑油的能力。典型的上部粘度限制是30-100cSt。通常ISO68-220润滑油满足螺旋式压缩机的粘度要求。准确的粘度级别依赖于操作条件和气流成分。

由于系统的闭环设计,合成产品特别适用于螺旋式压缩机(图表1)。润滑油与压缩气体进入分离器。分离的油经过一个油冷却器再回流入压缩机。在这个过程中润滑油的降解可导致如轴承故障,密封不够或腐蚀等压缩机问题。在许多应用中,阿特拉斯专用油合成压缩机润滑油的使用能造成有效的烃压缩和生产气体

离心压缩机主要由转子和定子两大部分组成。转子包括叶轮和轴。叶轮上有叶片,此外还有平衡盘和轴封的一部分。定子的主体是机壳(气缸),定子上还安排有扩压器、弯道、回流器、迸气管、排气管及部分轴封等。

 

5、离心压缩机

阿特拉斯压缩机配件 离心压缩机的工作原理为,当叶轮高速旋转时,气体随着旋转,在离心力作用下,气体被甩到后面的扩压器中去,而在叶轮处形成真空地带,这时外界的新鲜气体进入叶轮。叶轮不断旋转,气体不断地吸入并甩出,从而保持了气体的连续流动。

   与往复式压缩机比较,离心式压缩机具有下述优点:1、结构紧凑,尺寸小,重量轻;2、排气连续、均匀,不需要级间中间罐等装置;3、振动小,易损件少,不需要庞大而笨重的基础;4、除轴承外,机件内部不需润滑,省油,且不污染被压缩的气体;5、转速高;6、维修量小,调节方便。

离心式压缩机通过高速旋转的叶轮,把原动机的能量传送给气体,使气体压力和速度提高,气体在压缩机内固定元件中将速度能转换为压力能。主要用来压缩和输送气体。 离心压缩机的工作原理为,当叶轮高速旋转时,气体随着旋转,在离心力作用下,气体被甩到后面的扩压器中去,而在叶轮处形成真空地带,这时外界的新鲜气体进入叶轮。叶轮不断旋转,气体不断地吸入并甩出,从而保持了气体的连续流动

   寿力空压机配件与往复式压缩机比较,离心式压缩机具有下述优点:1、结构紧凑,尺寸小,重量轻;2、排气连续、均匀,不需要级间中间罐等装置;3、振动小,易损件少,不需要庞大而笨重的基础;4、除轴承外,机件内部不需润滑,省油,且不污染被压缩的气体;5、转速高;6、维修量小,调节方便。

离心式压缩机通过高速旋转的叶轮,把原动机的能量传送给气体,使气体压力和速度提高,气体在压缩机内固定元件中将速度能转换为压力能。主要用来压缩和输送气体。

 

上一篇: 阿特拉斯.科普柯对第三季度业绩的评价 下一篇: 无油润滑具有如下优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