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阿特拉斯.科普柯对第三季度业绩的评价

1已有 231 次阅读  2010-11-23 09:10   标签阿特拉斯空压机油 
阿特拉斯·科普柯发布了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本季度创下利润新纪录并实现了强劲的有机订单增长。亚洲、澳洲和南美洲所获订单均报新高。
获得的订单有机增长为 35%,达 193.16 (143.09) 亿瑞典克朗,收入增长为 18%,达 177.43 亿瑞典克朗。采矿和工业设备领域的销售也呈现延续性增长,而来自建筑设备领域的订单则有所减少。经营利润创下 37.82 (24.02) 亿瑞典克朗的新纪录,相应的营业毛利达到 21.3%,其中包括了重建成本。
“更好的市场渗透率、具有创新精神的新产品以及我们的售后市场业务的出色增长,与我们进一步增强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意识一道,使我们获得了回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nnie Leten 说道,“尤其令我感到高兴的是,我们的能效解决方案和我们提供的服务已在新兴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所有业务领域均发布了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可带来更高的生产率、更好的人机工程学设计、更高的安全度和更为改善的能效。
“我们收到大量来自哈萨克和印度的采矿和隧道挖掘设备订单以及大笔来自俄罗斯管道业的压缩机订单。这些订单表明人们对阿特拉斯·科普柯的产品和服务具有充分的信心”。
在本季度,阿特拉斯·科普柯收购了一家澳大利亚的移动破碎操作公司、一家荷兰的沼气处理公司和一家英国的钻孔设备公司。这些公司将为阿特拉斯·科普柯补充更多的辅助产品。此外,集团还在巴拿马成立了一个新的客户中心,在集团最大的两个市场 – 美国和中国 - 成立了新的高效配送中心。阿特拉斯·科普柯还收购了一家位于美国的工具经销商以进一步渗透到该市场。
“对集团产品和服务的总体需求预计会有所增长。在新兴市场,需求情况预计还会出现持续改观。”

 

阿特拉斯专用油12000小时

没有了 下一篇: 空压机进行定期的维护和保养压缩机正常运转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