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购买英格索兰超级冷却剂注意三个点

已有 145 次阅读  2012-09-14 14:18   标签英格索兰  购买  office  white  style 

    英格索兰超级冷却剂专家建议不要购买任何没有使用我们正宗包装的冷却剂,英格索兰英格索兰超级冷却剂物有所值,它会提高螺杆压缩机的运行性能。超级冷却剂是英格索兰公司专利产品,具有不积碳,导热性良好,使用寿命可达8000小时或2年,确保螺杆压缩机的高效运行。对于螺杆式压缩机来说,超级冷却剂是性能最佳,费用最低,冷却效果最好的冷却剂,我们没必要选择更便宜的冷却剂。英格索兰空压机配件  英格索兰空压机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超级冷却剂还需要参考一下这几点:

    1.不同类型的型号、牌号以及不同使用时间的冷却剂建议用户不要混合使用。

    2.不同品牌的冷却剂都有自身特殊的性能性,所以,用户就需要正确合理选用英格索兰超级冷却剂,更不允许乱代用。

    实践证明:作为一种润滑油应该满足以下几方面的技术要点:

    1.流动性要好,粘度要小,这样能使冷却剂有较高的流速度。这个特性也可以通过人工搅拌来提高。

    2.对零件没有腐蚀性,以免在过程中,对零件有所损伤。

    3.要有较大的热容E,就是冷却剂的温度每升高l℃时需吸收较多的热量,否则冷却剂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较大的温升。英格索兰油气分离器芯

      选择购买英格索兰超级冷却剂需要注意三个点济南凯斯通销售英格索兰空压机配件http://www.jnkst.com

文章来源http://www.jnkst.com/new1.asp?id=200

上一篇: 阿特拉斯.科普柯对第三季度业绩的评价 下一篇: 过滤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