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肩部大于臀部 herve leger blue dress

已有 616 次阅读  2011-10-14 12:56   标签herve  leger  for  dress 

肩部大于臀部



  这种类型的体态比较匀称,对服装的选择面较大,cheap herve leger。肩部与臀部相当类型属于高体型,在服装上可用深色和水平线因素来增加重量感。肩部小于臀部类型属于矮胖体型,面料的纹样多选择垂直线型,并且需要比较平整的面料。款式免横向对称衣饰线和钮扣的安排。选用细些皮带较合适。肥胖体型肥胖体形的男士在整体上有敦实之美,herve leger online,为了看上往再苗条些,可以选择带有垂直线型的款式,使视觉上有延伸和狭窄感。面料纹样上带垂直性,紧密细腻感的织物是好的选择,避免款式上出现与肩部相对应的横线以及腰部宽松的式样。平整的肩部式样,V型领和竖式的配饰安排,herve leger red dress,能使您重量轻一些。


矮瘦平臀型在服装上不易太紧身,应在着装上有一定的宽松度。同时,切记不要有肥大的裤裆。在面料上多宜选择些带有质感的面料,以增强视觉感。腿短且丰臀此种体型多留意扣紧领部,herve leger,增加些延伸感。多选择些条纹,herve leger dress,格状上衣和细深皮带,可以移别人的视线,同时,鞋类也应浅淡些。脸大且脖短粗型男子的脖子短也并不是题目,herve leger for sale。假如您有个双下巴或者下颚部分碰到您的衣领,那么就需要对您的衣领做个调整,使它适合脖子。肩宽斜且手臂粗假如男士的肩部相对臂部来说太宽斜,您就需要增加腰部的宽度,如选择带盖的口袋来增加宽度,避免宽些翻领或船形领。假如您的肩部还有些斜,herve leger blue dress,可用些垫肩,herve leger dresses。假如您的手臂粗短,可使您的袖口长度比原先长些,并且减小袖口翻折宽度。臂上尽量不要有装饰物,会在视觉上显得长些。臀突且圆背假如男士有个突出的臀部和圆背,需要背部带有中心开叉的服装弥补或利用柔软的外套盖住臀部,看上往背部到臀部平顺些。


Herve Leger was founded in 1985 over the custom made currently recognized as Herve Leger。 Leroux。 Leroux adopted his latest determine proper after he lost the rights to the BCBG name。 Leroux pioneered the development from the "bandage" or "body-con (body-conscious)" dress,bandage dress, utilizing factors traditionally related with groundwork garments to create gowns that could mold and type the wearer's figure with its signature bandage-like strips。

相关的主题文章:
  • Celebrity Fashion Tips herve leger dresses
  • Fashion Design Sketch herve leger

上一篇: 演艺圈迷人的“邪男” 下一篇: 日本和服 herve leger australia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