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PCBA抄板代加工消费电子行业应用案例电蒸汽炉控制板

已有 289 次阅读  2012-03-07 14:51   标签蒸汽  温度  消费电子  液晶屏  控制板 
消费电子行业应用案例>电蒸汽炉控制板   图片  电蒸汽炉控制板.jpg
 
【产品名称】:电蒸汽炉控制板
【功能介绍】:
采用高性能微电脑控制技术,触摸感应键操作,设置简单,功能完备,加热采用先进的算法输出,使热能得到最大的利用率。抗干扰能力强,性能可靠。
【产品特点】:
◆蓝色、橙色LCD液晶屏(可选择)发光二极管组合显示
◆轻触开关操作设置,可设定8种工作模式
◆可以自由设置蒸煮温度、蒸煮时间,并带有预约功能
◆防烧干功能:当加热盘缺水时,自动加水
◆传感器自检,功能锁定
【电器参数】:
电压范围:AC220V±10%
温度范围:0℃—65℃
环境湿度:相对湿度小于85%RH
工作场地:无腐蚀性气体,远离强磁场源
输出功率:1000W、2000W组合或单一可选
PCB抄板主要流程:
1、电路板分析:我们拥有经验丰富、极具专业水平的抄板队伍,能很好克服目前PCB设计布线中的一些缺陷,针对电气原理图及结构图运用专业软件进行布线设计,对高速数据线进行模拟仿真,保证质量。
2、PCB设计工作:我们使用PROTEL,POWERPCB,PADS-2000,ORCAD,CADSTAR等目前最新的PCB设计软件,保证抄板的速度和设计质量。
3、PCB板测试:我们拥有能测试PCB板线路信号所有状态的全套先进实验设备,保证PCB设计达到要求,承诺提供与原板100%相同的成品,节约您宝贵的时间和金钱,保证性能状态的相符。
4、其他:我们可根据现有PCB电路板复制出精度非常高的PCB图,可与样板媲美,抄板费用低,为您节省设计费用。

上一篇: PCBA抄板打样代加工 下一篇: PCB抄板代加工安防行业应用案例4路硬盘录像机主板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