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led

1已有 172 次阅读  2010-11-04 17:11   标签led显示屏 
led显示屏封装工艺

    封装厂对每一批量产产品的晶片都应进行严格地控制和筛选。我们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精确地计算出我们所需要晶片的规格。特别是对生产全彩显示屏用的产品,我们对晶片的控制特别严格,不仅仅是达到客户的亮度要求就够了,我们要站在客户的角度上,实实在在地为他们解决白平衡调节中所遇到的困难。除了要达到客户的波长要求和亮度要求外,细节也要特别引起注意,如果细节不注意,显示屏制造商在调白平衡时,由于LED的亮度和波长不成正态分布,调整起来就特别不容易。

    全彩显示屏LED的封装工艺有自己的特点。我们首先要做的是控制原物料,因为户外全彩屏的使用环境恶劣,不是长期在高温下工作就是长期在低温下工作,而且长期受雨水的腐蚀,如LED的信赖度不是很好,很容易出现瞎点的现象,所以我们很注意对原物料品质的控制。雷曼光电有一整套物料检查的先进设备,可以帮助我们严格地控制原物料。我们的全彩屏LED产品上,都是使用具有高导热、导电性能的优质铜支架,这样可以大大地降低LED的热阻。另外,我们对支架的镀层也作了特别规定,以保证我们的品质需求。为了提高成品的亮度,我们还对支架碗杯作了亚光处理。在环氧树脂的选择上,我们针对显示屏的工作特点,特别选用了能够抗UV(紫外线)的高Tg(玻璃化转变温度)胶水。在烘烤工艺上,我们使用的是缓冷缓热的烘烤工艺,这种烘烤工艺经我们大量的实验,可以提高胶水的Tg点,而且最为关键的是它可以有效地降低胶水的内应力,这就大大地提高了产品的信赖性。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