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芯圣单片机---物美价廉

4已有 681 次阅读  2011-10-19 11:41   标签otp芯片 

海芯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单片机集成电路设计和销售企业,公司立足于国内广大单片机市场,力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单片机芯片。公司以自主研发8 bit CPU为内核,内嵌timer/ADC/PWM/LCDdriver等丰富外围模块,广泛应用于各种白色家电,小家电,黑色家电,厨卫家电,工业控制,安全防护,消费娱乐,健康器材,汽车电子等领域。芯圣电子植根于中国,凭借在单片机领域经验丰富的核心团队,坚持技术为本和不断创新的理念,贯彻贴近客户和服务至上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最具竞争力的产品。在客户支持及我们自身的努力下,芯圣电子必将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单片机供应商。

  如有需求,可联系深圳汇铭科技  0755-81797800  13670078181  邓生   专业代理销售芯圣单片机,可为客户方案开发,代写程序,提供技术服务!芯圣单片机是 小家电、工控、娱乐器材、汽车电子、Led 领域的最佳选择,可帮您降低大量生产成本!

上一篇: 2011年的 有以下优势型号 下一篇: 芯圣单片机选型表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