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CS8967--兼容8051,同类中最好的选择

2已有 721 次阅读  2011-10-09 11:37   标签最好的选择 

世紀民生科技公司(Myson Century, Inc.)推出 CEC@HDMI 微控制器系列產品,可支援 HDMI CEC (Consumer Electronics Control)完整控制功能,搭配市場上成熟的 HDMI 交換器晶片(如聯陽半導體的 CAT6352 HDMI 交換器晶片),將可應用於 AVR (Audio Video Receiver) Audio Rack 等影音應用系統產品開發。

內含8-bit Single-Cycle 8051微控制器 CS8966 CS8967 CEC@HDMI 微控制器系列產品,分別透過專用硬體電路實現原產品中以處理器核心進行軟體處理的 CEC 功能和遙控器接收功能。透過此類硬體化,可將待機時的功耗削減90%以上。另外,透過分別採用專用電路, CEC 功能和遙控器接收功能可同步執行,影音切換及電源管控亦可透過本微控制器一體控制。

該系列 CEC@HDMI 微控制器產品的接腳封裝分別為PQFP-44LQFP-48,電源電壓為3.0V5.5V。最小指令執行時間為41.67μs CS8966 CS8967 分別備有內建快閃記憶體容量不同的2種型號,分別為32K Byte內建快閃記憶體容量及96K Byte內建快閃記憶體容量。目前皆已量產穩定供貨中。

主晶解決方案: Myson CS8966 / CS8967 + ITE CAT6352+Surround Sound DSPAVR/Audio Rack對電視機CEC方面控制的功能有:音量+、音量-、靜音、電視機揚聲器開啟、電視機揚聲器關閉、待機、開機.CEC連線設備之電源ON/OFFARC(Audio Return Channel)控制。以及喇叭功率放大控制。

透過 Myson 專業的工程團隊或專業方案商之技術服務,客戶可快速將終端產品順利投入市場, CEC 相容性驗證易可在正式認證前預先在 In-House Pre-Test 專屬設備上得到完善確認,重點客戶樣品支援一步完整。

Myson CS8966 / CS8967 CEC@HDMI微控制器正處於大規模生產中

上一篇: 2011年的 有以下优势型号 下一篇: CS8968---性价比高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