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iPad2配件

1已有 572 次阅读  2012-02-20 15:13   标签配件  iPad2 
  • 1、iPad Smart Cover

    Smart Cover 绝不只是一款保护套,它与 iPad 一同设计完成,是 iPad 的完美搭档:纤薄、耐用的保护盖通过磁力与 iPad 相连,两者珠联璧合。它可自动唤醒或使 iPad 进入休眠状态。它还是适用于阅读、观赏和输入的便捷支架。既让你的 iPad 独具个性,又能保护其内容隐私。

    2、Apple Digital AV Adapter

    将幻灯片、视频、照片和 iPad 屏幕上的其他内容搬上 HDTV 的大屏幕。全新的 Apple Digital AV Adapter 为 iPad 的画面同步镜像,让房间里的每个人都能通过宽屏电视、投影屏幕或其他兼容 HDMI 的显示屏进行观赏。还可将数字音频传送到支持它的屏幕上。内置第二个 30 针接口,你可在 iPad 同步镜像时为其充电。因此,不必担心设备在会议中、放映中或追朔记忆中耗尽电量。

    3、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

    拍摄、连接、尽享乐趣。有了 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你可通过两种方法从数码相机导入照片和视频:使用数码相机的 USB 线缆或直接从 SD 卡导入。iPad 支持包括 JPEG 和 RAW 在内的标准照片格式,以及包含 H.264 和 MPEG-4 的 SD 和 HD 视频格式。因此,一旦拍下照片或视频,即可将其从相机传送到 iPad 上。

    4、iPad 2 Dock

    这款精致的底座支架是处理一切 iPad 事务的私人基地。你可轻松连接端口进行同步或充电, 另外还有音频输出端口可通过选配的音频线与有源音箱相连。iPad 2 Dock 还支持其他 iPad 配件,如 Apple Digital AV Adapter 和 iPad Camera Connection Kit。

    5、Apple Wireless Keyboard

    超轻薄的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使用蓝牙技术,可与 iPad 完美兼容。你可以随心所欲随处输入,把键盘放在 iPad 前方甚至膝上都不成问题。

    6、Apple VGA Adapter

    将 iPad 与采用 VGA 端口的电视、监视器、投影仪或 LCD 显示器连接起来,即可与更多观众分享 iPad 屏幕上的内容。

    7、iPad 10W USB Power Adapter

    iPad 10W USB Power Adapter 可使你通过电源插座直接对 iPad 充电,而且 6 英尺长的电源线可使你从较远的距离对它进行充电。

    8、Apple In-EarHeadphones with Remote and Mic

    Apple 入耳式耳机音效上乘,隔音效果出色,你可轻松调节音量和控制音乐及视频播放,为你提供美妙享乐聆听体验。

    9、Apple Earphones with Remote and Mic

    用 Apple 耳机配合 iPad 欣赏你喜爱曲目的绝妙美声。播放、暂停、倒回、前进或浏览音乐及视频,并可轻松调节音量。

    10、Apple Composite AV Cable

    将 iPad 与家庭影院系统上的复合视频及立体声音频输入端相连,可在宽大的屏幕上观赏 iPad 视频,享受极致的立体声音效。

    11、Apple Component AV Cable

    将 iPad 与家庭影院系统上的分量视频及立体声音频输入端相连,可在宽大的屏幕上观赏 iPad 视频,享受极致的立体声音效。

  • 上一篇: stm32应用例程 下一篇: 平板电脑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