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正沃电子:加强品牌建设及渠道能力

已有 417 次阅读  2012-02-15 14:54   标签品牌建设  电子  能力 
深圳市正沃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沃电子”)是一家大型、专业的电子元器件代理分销机构,公司是集电子元器件营销和技术咨询、信息服务等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具有丰富的半导体市场营销及推广经验。
       狭路相逢勇者胜,在欧美经济的影响下,企业生存不仅要有勇,更要有谋,“亮剑”出击“步步惊心”,要想稳固占据一定的市场,渠道的建设和发展不可或缺。对于现在的企业经营者而言,最花费心思的地方就是品牌建设以及渠道的控制和管理,这也是正沃电子这些年来一直注重的方面。

深圳市正沃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东
      正沃电子总经理郑东表示,今年的重点将放在品牌建设上,并加大力度开发新的市场。不过,郑东同时也表示,品牌效应需要一到两年的时间才能凸显出来,企业应根据自身发展的不同阶段,进行相应的重点推广。
     除此之外,郑东还表示,将先从产品做单点突破,围绕产品去做精、做深、做透,以加强品牌的培育推广。 “这些年,公司一直只做正品,并且全部为全新原装现货,秉承 ‘诚信、 和谐、 正品、 互利’的经营理念,并推行30天无条件退货,不设最低采购量限制。”郑东表示。
     经过多年的努力,正沃电子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整流桥、二极管生产销售商之一,主要经营整流桥、整流管、TVS、小信号二极管、功率器件和汽车整流器等系列产品。
     “建立自己的品牌越早越好,尤其在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可避免很多的损失。同时品牌要发展要不断地创新、与时俱进,产品会衰老淘汰,但品牌却能永保青春。今年公司引进了一个新的研发团队,将加大自主品牌产品的研发,”郑东向记者表示,“今年年初的市场情况比预期的要好,去年年底备的货,开年七天就卖完了。”言语之间,对2012年的分销行业与正沃电子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上一篇: stm32应用例程 下一篇: HTC:跨界找死,不跨界等死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