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中电器材打造新基地 交易中心要实现年产值35亿元

已有 475 次阅读  2011-12-22 13:41   标签中心 

日前,中国电子器材(CEAC)元器件总部基地奠基典礼在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重举行,宣告中国首个国家级元器件平台正式开工建设,预计整个工程将于201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中电器材元器件总部基地

据悉,中电器材元器件总部基地集“新型集成电路应用设计基地”、“现代供应链服务配送中心”以及“中国电子元器件交易中心”三大功能于一身,该项目为中国电子信息集团(CEC)商贸工程体系建设中的重要支柱内容,是产业链上最重要的元器件业务平台,未来3-5年将成为CEC商贸体系元器件业务平台面向中国和世界的总部。

中国电子器材松山湖基地奠基典礼

松山湖位于东莞市中部,2001年被批准建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0年10月正式被国家科技部批准升格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电器材元器件总部基地位于松山湖北部工业区,占地面积为317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将达到128936平方米。具体包括一、二、三号楼,分别为研发办公楼(底层部分将设置电子产品展厅)、元器件总部办公楼和实验楼,同时还配备了健全的员工福利设施,包括健康中心、食堂、室外游泳池等。

中国首个国家级元器件平台正式开工建设

中电器材期望通过该项目,在元器件分销、新型集成电路应用设计及供应链服务配送等方面创新商业模式,提升服务水平,扩大服务规模,使之成为集团公司商贸体系元器件业务的高端服务平台,为集团公司、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客户提供电子元器件的全产品线分销、新型集成电路应用设计及现代供应链服务,为集团公司商贸体系元器件业务构建核心战略优势。

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是工信部首批认定的电子元器件可信供应商,海关总署认定的AA企业(海关进出口管理类的最高级别,海关将提供最优惠、最便捷的海关通关手续,实行信任放行,进出口货物一般不予开箱查验。对于客户来说将大大缩减通关时间以及通关成本)。新配送中心建成投产后3-5年,有望实现半导体器件年交付100亿片到150亿片的能力,而其完善的样品与小订单服务能力,也将为中小客户群以及工程师提供快捷的样品与小订单服务。中国元器件交易中心项目建成并正式投产(预计至少需要2年时间)后3年内,可实现年产值35亿元销售收入(预计自2013年开始,第一年25亿元,第二年30亿元,第三年开始达到35亿元),同时力争5-8年达到100亿元年产值收入

上一篇: stm32应用例程 下一篇: 名校教授谈TI十五年大学计划成果及人才培养经验(一)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