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谢清江:联发科Q4目标可顺利实现预期

1已有 264 次阅读  2011-12-01 11:19
整体景气动能趋缓,中国等新兴市场也有通膨问题,市场近期传出中国手机市场需求力道趋缓,恐影响IC设计联发科(2454-TW)第 4 季营运表现,总经理谢清江今(29)日表示,联发科第 4 季的营运展望完全没有改变,仍维持衰退 2 %至成长 5 %之区间。
谢清江今日参加由经济部所举办之「2011台湾创新企业20强颁奖典礼」,会后接受媒体访问时作出以上表示,联发科获颁创新奖第12名,第一名由宏达电(2498-TW)夺得,其中包含华硕(2353-TW)、宏碁(2454-TW)、广达(2382-TW)、TPK宸鸿(3673-TW)、台积电(2330-TW)等公司皆有获颁奖项,展现台湾创新实力。

全球景气受到欧债问题冲击,前景一片混沌不明,市场近期传出中国手机市场需求趋缓象,台湾手机品牌大厂宏达电(2498-TW)日前也下调第 4 季营运展望,更让外界担忧手机相关厂商第 4 季的营运走势。
日前市场就传出,由于中国需求趋缓,导致白牌2G手机市场成长力道同步下滑,而联发科营收一半以上仍以2G为主,营运表现恐同受拖累,再加上对手展讯与晨星(3697-TW)抢食市场大饼,更使联发科第 4 季营收衰退 2 %至成长 5 %的目标恐难达阵。
谢清江今日对明年第 1 季、4G LTE手机、明年全年展望皆不愿表示意见,不过他强调,第 4 季联发科营运目标仍可顺利达阵,等于直些否认市场传言,法人则解读农历年前的拉货力道仍在。
本文来自:我爱研发网(52RD.com) - R&D大本营
详细出处:http://www.52rd.com/S_TXT/2011_11/TXT31522.htm

上一篇: stm32应用例程 下一篇: 资深玩家致Android手机用户的一封信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