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精确倒车 一谷电子智能倒车轨迹CA-7008

1已有 371 次阅读  2011-11-30 11:31

专注于安全电子的一谷电子推出的“智能倒车轨迹CA-7008”智能倒车轨迹系统,能读取原车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传感器的总线数据,制定出倒车的运动轨迹规划线,配合专车专用的摄像头,使倒车更简单,更安全,更舒适。

 

精确倒车 一谷电子智能倒车轨迹CA-7008

一谷电子智能倒车轨迹CA-7008 特点

精确倒车 一谷电子智能倒车轨迹CA-7008

方向感强

倒车时最难判断的是方向盘打多少合适,智能倒车轨迹CA-7008首先在原车上加上一个方向盘读取器,读取器角度与屏幕上的两根引导线根据角度数据给出倒车方向参照,实时准确规划倒车时汽车尾部运动的轨迹。

距离感近

对于复杂的驾驶环境,车主仅仅用倒车雷达是很难做出距离判断,而智能倒车轨迹CA-7008结合车身位置参照、障碍物距离参照等技术,屏幕上显示的梯形区域代替普通产品上标尺,更形象,更标准。

精确度高

智能倒车轨迹CA-7008采用专车专用广角镜头,并通过软件将光学误差人为校正,保证了显示的透视图像与实际环境精确一致,让显示距离与实际距离分毫不差。

一谷电子简介

 广州一谷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倒车可视系统、及系列车载防水摄像头产品的民营企业。从2003年至今,一直本着“追求产品零缺陷的完美”理念,在2005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在2010年通过了TS16949标准认证,并通过了欧盟E-MARK(E8)汽车电子产品认证、FCC、FDA、CE等国际认证。

上一篇: stm32应用例程 下一篇: 晨星跨入电力网路通讯领域 抢智慧数位家庭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