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半导体芯片商机:平板电脑电子书

已有 467 次阅读  2011-09-08 14:05   标签平板电脑  商机  电子书  半导体 
Apple发表iPad并引发平板计算机(TabletPC)风潮时,许多人便开始预言电子书(E-Reader)将会走到尽头;然而In-Stat观察到虽然平板计算机的快速成长、软硬件结合以及应用软件(App)下载发展可改变消费者行为等优势,对于电子书(E-Reader)的成长造成一些影响。但毕竟平板计算机与电子书本质不同,二者差异性针对了不同的目标客群,因此电子书不会因为平板计算机的出现而消失。

    In-Stat发现电子书瞄准了以阅读为主要行为的用户,而平板计算机的软硬件结合与广大的App世界所瞄准的是喜欢大量多媒体应用与丰富色彩与画质表现的消费者。

    电子书将取代书籍逐渐成为阅读的行动平台、而平板计算机则取代计算机成为多媒体的行动平台。平板计算机与电子书同步成长之下,最具商机的无疑是相关的半导体芯片厂商。根据In-Stat最新发布的“平板计算机与电子书半导体市场与消费者使用习惯分析”(Tabletand E-Reader Market Analysis:E-Readers Make Way for Tabletsas Worldwide Shipments Take Off),报告中表示平板计算机与电子书市场成长所共同代表的半导体芯片商机将可于2015年达到美金160亿。

上一篇: stm32应用例程 下一篇: 单片机 74ls164 IO 口驱动程序 串入并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