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TI推出首款集成型 1.8V 及 3.3V 七通道继电器驱动器

已有 188 次阅读  2012-09-19 10:18   标签继电器  驱动器  通道 

2012 年 8 月 30 日,北京讯

日前,德州仪器 (TI) 宣布推出业界首款集成型七通道继电器驱动器(relay driver),可支持最低 1.8V 到最高 5V 的低电压继电器。该 ULN2003LV 继电器驱动器以单个器件取代多个分立式组件,以更低电压驱动电信设备中的数据继电器及电源轨(rails)。使用 ULN2003LV 集成电路 (IC)可降低功耗与成本,同时将板级空间缩小 80%。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或订购样片,敬请访问:www.ti.com.cn/uln2003lv-prcn。

ULN2003LV 的主要特性与优势:

  • 噪声环境下保持高性能:输入电阻电容 (RC) 缓冲器可显著提高驱动器在噪声环境下的工作性能;
  • 以通道分组高电流负载:内部输入下拉电阻器使输入逻辑为三态(tri-stated),可提高更高负载下的效率;
  • 低功耗:七个低输出阻抗驱动器大幅降低片上功耗,与同类竞争产品相比,功耗降低达 5 倍;
  • 更高兼容性:与同类竞争产品相比,该继电器的 1.8V 至 5V CMOS 逻辑输入接口与更丰富的微控制器及其它逻辑接口兼容。

供货情况与封装

采用 10 毫米 x 4 毫米、16 引脚 SOIC 封装与 5.1 毫米 x 4.5 毫米、16 引脚 TSSOP 封装的 ULN2003LV 现已开始供货。

通过以下链接查阅有关 TI 标准线性产品系列的更多详情:

商标

TI E2E 是德州仪器的商标。所有其它商标与注册商标均归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上一篇: stm32应用例程 下一篇: 德州仪器推出 4 款业界领先器件,进一步壮大电流并联监测器产品阵营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