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易飞扬大幅裁员 设备商寒潮蔓延至器件商?

已有 229 次阅读  2012-08-07 16:23
2012年8月6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深圳易飞扬位于宝安的无源器件工厂近日大幅裁员,公司计划只保留销售部及工程部的核心人员,其中包括大部分管理岗位人员。

  此次工厂裁员将使大部分的产线工人被裁,据悉,该工厂目前还剩下3百多名员工。

  据了解,易飞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此前获得招商银行3000万人民币信贷支持。这是继去年1500万信贷支持后,招商银行又一次扩大信贷支持力度。这笔资金将主要被使用于易飞扬的供应链支持体系。

  裁员是否是由于资金链出现问题不得而知,不过,在宏观经济萧条的当下,光器件行业出现这样大幅度的裁员也暴露出行业不景气的现状。

  今年5月消息,易飞扬公司在宝安长丰工业园5000平米的无源器件新工厂正式落成。新建设的工厂主要用于PLC光分路器和CWDM/DWDM 微光学器件的研发生产。消息称,易飞扬PLC线月产能已经超过100万通道数,微光学线月产能已经超过2万通道数,易飞扬有望在2012年成为全球最大的PLC光分路器封装生产基地。报道中提到,2012年公司在有源和无源两大战线都保持着高速成长,公司目前员工人数已经接近1000人,2012年销售额保守预期将不低于3.6亿RMB

上一篇: stm32应用例程 下一篇: IHS iSuppli:预计2012年中国MCU市场规模与去年持平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