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 (用户名: rq158)  已通过实名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王者,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日志

  • 05-22 13:39 如何规范电子废弃物回收利用和处理的规定?

    目前规范电子废弃物回收利用和处理的法律法规不健全,管理上存在真空。电子废弃物从废弃、 电子元件回收 到处理各个环节都没有明确的管理法规来规范,也没
  • 05-17 13:56 如何让电子元件回收行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电子元件回收 似乎人人避之唯恐不及,可专业人士却出人意料地提出:电子元件回收不是废物而是资源,但是我们首先应该进行电子元件回收。“废印刷电路板的
  • 05-16 14:24 电子元件处理方法

    废旧 电子元件回收 有处 行业商机再度显现 我国进入电器废弃的高峰期后,废旧电子的回收问题也很快提到议程上来。关于废旧电子回收流向,业者认为,如

全部 留言板

» 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