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深圳市和鑫电子有限公司

已有 433 次阅读  2010-09-25 13:48   标签深圳市  电子 

深圳市和鑫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二年,主营世界各大品牌的IC以及周边软硬件产品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有HOLTEKOKIROHMSHARP、太阳诱电TAIYOPanasonicLED芯片,KYOCERA京瓷连接器、NAISHRS广濑连接器等,主要销往亚太地区、欧洲、美国、加拿大、中南美及中东地区。 

历年来,公司本着一切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遵奉\\\"科技为先、追求卓越、完美服务、共创明天\\\"的服务,不断拓展与各电子厂家和科研院校技术合作,注重产品开发细节,提升产品服务品位。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我们全力开发越来越多的新产品,研发出更加优质、高效的项目服务客户。 

和鑫电子以精美的产品、精湛的技术、精良的品质、精心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和市场份额,产品畅销全国、东南亚及欧洲,拥有一大批国内外企业用户,是国内同行业发展速度最快、工具销售额最大的企业之一。 我们创新,我们领先是和鑫的经营理念,也是和鑫的品牌誓言。它不仅秉承了我们创业以来贯穿始终的开拓精神,同时也体现出新世纪的挑战精神。我们坚信:博采众长、融会贯通的技术风格、性能第一、质量第一的产品方针,信誉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将是我们占领市场,赢得用户,持续发展的根本保证,我们将继续走在中国单片机和安防设备行业的最前列!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经济大潮中,全体员工携手努力,不断创新,生产优质产品,提供完美服务,以此得到广大用户、各界朋友的认可和支持,从而挤身于国内同行业的前列。 

我们竭诚欢迎国内外广大客户来函、来电、来人洽谈业务,莅临指导。

上一篇: 深圳市和鑫电子有限公司 下一篇: 长期供应产品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