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2011年美国电子展

已有 483 次阅读  2010-10-11 18:59   标签2011年  美国  电子展 
2011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电子产品订货会及研讨会(EDS)
【展会时间】2011年5月5-8日       
【举办周期】每年一届
【展会地点】拉斯维加斯PARIS LAS VEGAS HOTEL
【主办单位】美国电子元器件、组件及材料协会;电子产品代理商协会;电子产品分销商协会
【媒体支持】www.showguide.cn
【中国协办/承办单位】厦门市盈拓商务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
无源元件、机电元件、测试及测量仪器、磁性材料及组件、变压器、半导体、传感器和微型系统、显示器、显示模块、系统部件、封装技术、半导体生产技术及工艺、微型系统生产技术、电路板、电源开关、组装部件/模块生产技术、计算机硬件、通讯设备及配件、电池等。
【展会介绍】
美国是电子产品进口和出口大国,具有广阔的市场潜力。近几年美国进口电子元器件、零部件、电子材料及相关产品的金额高达600亿美元/年,占全球市场的1/4。同时,美国又是技术出口大国,资金输出大国。为了加强与美国的经济技术合作,扩大我国电子产品对美国的出口,引进新技术、新产品。EDS是国内电子产品企业了解开拓美国市场,结识和联系北美各地分销商,寻找代理商、宣传企业、扩大影响的最佳途径。如果贵公司愿意从事OEM, ODM,OBM加工,技术引进、合资、合作可以与制造商联系。销售产品重点与分销商与代理商联系。
 电子产品专业订货会。86%的北美电子产品制造商、供应商、代理商、分销商、采购商参加展览会,仅限专业人士参观。欢迎国内进口商参加展览会,请将需要采购的产品、项目填写清楚,如:技术引进、吸引投资、OEM, ODM 加工、代工等。每个摊位为20平方米(5米深×4米宽)欧式套间展位(Euro-Suites)。里间12平方米(3米深×4米宽)为洽谈间,配备一桌四椅,一张边桌;外间8平方米(2米深×4米宽)为企业形象展示区。
【资料索取】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展位有限,报名从速!
厦门市盈拓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湖里大道41号联泰大厦2楼
联系人:康娇丽 
直线:0592-2653990 
传真:0592-2396880
电子信箱:sales033990@showguide.cn 
网址:www.showguide.cn
 
2011年美国电子展/////////2011年美国拉斯维加斯电子展////////2011年拉斯维加电子产品订货会//////////2011年美国电子产品订货会//////////2011年美国电子展//////////2011年美国电子展/////////2011年美国拉斯维加斯电子展////////2011年拉斯维加电子产品订货
 
 

上一篇: 2011年德国通信展 下一篇: 2011年莫斯科电力电子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