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2011年德国通信展

已有 558 次阅读  2010-09-20 12:08   标签德国  通信 
2011年德国汉诺威国际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邀请函----全球最大的商贸交易会
【展会时间】2011年03月01日—05日              
【展会地点】德国汉诺威博览中心                         
【媒体支持】www.showguide.cn
【主办单位】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                         
【中国承办单位】厦门市盈拓商务有限公司
【出国商务考察】
本公司为您提供出国考察机会,让您在大型展会上获得世界同行领先科技第一手资料同时,感受异域文化气息。本公司将为您提供服务、咨询、政府及企业方面相关信息,详细内容及相关报价和日程安排请来电咨询。
【展示内容】
★数码设备和体系:电脑及电脑周边产品、企业应用软件、显示技术、存储系统及设备、办公自动化系统及设备、打印机复印机及其耗材、数码影像产品。
★消费电子:数码娱乐及家庭娱乐产品、游戏软件、家用电子产品。
★通讯设备及产品:移动通讯设备、远程信息及导航系统、广播、无线及卫星通讯、电信及网络服务、固定网络通信系统、网络元器件、网络电脑软件、网络诊断及测量设备。
★商务应用:文件管理解决方案、商务智能及IT服务、安全系统、卡技术、电子商务。
★银行技术及金融:银行设备、金融服务、银行与金融软件应用。
★未来科技园区:研究机构、新技术、新企业。
【展会简介】
CeBIT展览会始于1986年,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主办,被誉为“全球最大的商贸交易会”。CeBIT以集中展示通讯与网络、信息技术设备及系统、软件、在线服务、办公室技术、银行技术、IC技术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产品闻名于世,是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信息及通讯技术博览会,被喻为是整个数码产业最重要的展览会。2008年CeBIT展出六大主题分布于30余个展馆,展出净面积310,412平方米;共有来自世界上77个国家和地区的5,845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展商超过410家;专业观众及经销采购商超过49,500人,国际观众超过100,000人。近几年来,CeBIT展的观众结构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国际性进一步提高,国外观众人数比例持续增长,尤其是来自于东欧及亚洲观众的增加;另外专业观众和具有决策权的观众的比例也有大幅度上升,在短短六天的展览会期间,就达1,000多万贸易询价,且每年展会中都有近30万的人带有具体的投资计划前来,对近一半的观众来说,CeBIT是他们唯一参加的该行业展览会。从2008年的CeBIT展会上就开始主打“绿色IT”理念,其中很多家展商都展示了自己的环保科技产品,例如节电型服务器、以及不排放二氧化碳的数据中心等等;同时为了进一步推广绿色IT的概念,2008CeBIT展会同“气候拯救者计算机计划” 组织——CSCI(CSCI成立于2007年,目标是减少计算机排放的温室气体,其成员包括微软、谷歌、英特尔和IBM等等)开展了合作。2010年为期6天的展会共吸引了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4,300家企业在241,000平方米的华丽展馆展示最新的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超过400,000观众来到展会现场洽谈新的贸易订单。相信CeBIT将继续创造光辉历史,给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FACE TO FACE的最佳平台。
【特色服务】参加盈拓展览任何一个展览会+2480元,可以获得
1、俄文、英文双语版《中国供应商名录》整版彩页。常年在俄罗斯各大展览会免费发放!
2、中国唯一常年参加国外知名展会的展商期刊——《展贸通》一期整版彩页!
【资料索取】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展位有限,报名从速!
厦门市盈拓商务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湖里大道41号联泰大厦2楼
联系人:康娇丽
电话:0592-2653990 
传真:0592-2396880
电子信箱:sales033990@showguide.cn
网址:www.showguide.cn

 

没有了 下一篇: 2011年巴西电子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