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ARM微处理器:ARM市场发展趋势和简单开发板介绍-IC媒渠网

已有 580 次阅读  2010-09-17 17:55   标签元件  电子元件  SIP  开发板  仪器仪表  IC媒渠网  ICmatch 
IC媒渠网为业界研发人员、提供不同类型的开发板、IP(硅知识产权)、集成电路(IC)、仪器仪表等产品

随着电子产业的飞速发展,产业界越来越多的研发人员、科研单位投入到电子行业。由此,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随着市场的壮大而日新月异,吸引了更多的产业人士的加盟和合作。

国内领先的IC行业网站、集成电路新品媒合渠道IC媒渠网www.icmatch.comIC媒合渠道,主流IC, 元件, 电子元器件, SIP、开发板,仪器仪表,代理DSP开发板、ARM开发板、51单片机开发板、FPGA开发板 (FPGA EVB) PIC单片机开发板、总线系列开发板、开发工具套件,为有需要的研发人员和科研单位、大学电子电机科系提供零售,批发。为有需求的封装和测试公司提供仪器仪表器具和设备。提供电子元器件产品。欢迎业界人士的支持和合作。


EXCE-1可编程片上系统开发板

ARM微处理器:

采用 ARM技术知识产权( IP )核的微处理器,即我们通常所说的 ARM 微处理器,已遍及工业控制、消费类电子产品、通信系统、网络系统、无线系统等各类产品市场,基于 ARM 技术的微处理器应用约占据了 32 RISC 微处理器 75 %以上的市场份额, ARM 技术正在逐步渗入到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

EXCD-1板上资源框图

IC媒渠网帮您了解什么是电子元器件,并提供专业的电子元器件产品

1.电子元件是组成电子产品的基础,了解常用的电子元件的种类、结构、性能并能正确选用是学习、掌握电子技术的基本。

2 电子元件的种类繁多。就安装方式而言,目前可分为传统安装(又称通孔装即DIP)和表面安装两大类(即又称SMTSMD)。

3 常用的电子元件有:电阻、电容、电感、电位器、变压器、三极管、二极管、IC

4 电阻:在电路中用“R”表示,单位有欧(Ω)、千欧(ΚΩ)、兆欧()。

换算:1MΩ=1000KΩ 1KΩ=1000Ω

IC媒渠网告诉您什么是仪器仪表,有何作用?并为有需求的封装和测试公司提供仪器仪表产品

仪器仪表是用以检出、测量、观察、计算各种物理量、物质成分、物性参数等的器具或设备。真空检漏仪、压力表、测长仪、显微镜、乘法器等均属于仪器仪表。广义来说,仪器仪表也可具有自动控制、报警、信号传递和数据处理等功能,例如用于工业生产过程自动控制中的气动调节仪表,和电动调节仪表,以及集散型仪表控制系统也皆属于仪器仪表。

网站:www.icmatch.com

网站名称:IC媒渠网

上一篇: IC媒渠网为业界人士介绍全功能手机浏览器和新款超小型绝对压力感测器 下一篇: ARM推出CORTEX-A15 MPCORE处理器,运行可达2.5GHz(中华矽智网SIPMall报道)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