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武艺零分创快男纪录 奇迹胜陈翔"幸存"进四强

已有 531 次阅读  2010-08-30 16:27   标签陈翔  四强  武艺  纪录  quot 
 
中新网8月28日电 昨晚,上海网站设计湖南卫视“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总决赛5进4的比赛落幕,上周周冠军陈翔意外淘汰出局,人气王武艺首轮演唱中前四句歌词全错,专业评审打分为0分,但在最后的终极PK中以14比11再次晋级。
 
  武艺首轮演唱遭痛批 专业评委均给零分
  5进4的比赛主题是“龙的传人”,武艺的首轮演唱中,舞台变成了一片竹海,仿佛是穿越进了《卧虎藏龙》电影中。在演唱前,武艺先向观众展示了他这一个星期所学的“武术绝招”,虽然因为学习时间过短,但也打的一板一眼。随后,武艺唱起了《刀剑如梦》,在他身后, 上海网站设计是一群身穿白衣的武术小子对招。在歌曲的最后,一个武术演员 “飞跃”武艺头顶,让观众不禁为武艺捏了一把汗。
  在评委点评时,高晓松老师一开始便批评武艺前面四句歌词全错,在接下来的点评中也毫不留情:“你歌唱得挺典型,没有旧时代的豪情,有些东西并不是因为你的年纪,一定要少年时代就有豪情”。最后,武艺只得35分的分数,专业评审为0分,这是武艺在快男舞台上的最低成绩。
 上海网站设计huixihjli6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