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博尼斯

已有 239 次阅读  2010-10-13 14:25

我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品牌手机高容量商务电池、PDA电池、国产手机商务电芯、电池保护板、数码电池、笔记本电池、及周边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几年来,公司以诚信、共赢的企业宗旨,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与国内外一些资深经销商建立了长期友好的贸易合作关系.产品已远销到香港、东南亚、中东及欧美地区.其产品新颖别致,质好价优受到海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伴随着高新电子技术发展的日新月异,国内市场需求的不断提高,公司秉承 “品牌至尊  德信天下的经营理念,于2008年主导博尼斯品牌手机商务电池强势入主国内电池消费市场,同时成立深圳国内营销总部、济南分公司、重庆分公司,负责国内市场的开拓,积累了相当丰富的渠道和销售网络管理经验,为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坚持以畅通您的交流,便捷您的生活的企业使命,不断引进大量生产设备及配套检测设备,并引进一批技术骨干,使博尼斯公司对核心技术的掌控和新产品的研发上在同行中处于领先的地位。

    “服务于我手中,客户于我心中的服务理念,一直是博尼斯人开拓创新,克服困难的制胜法宝,为广大客户服务是我们全体博尼斯人的职责与快乐所在。
    
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博尼斯的一贯支持,所有博尼斯人都将以饱满的精神,坚定的信心,务实的行动去迎接新一轮的挑战,同时也为实现博尼斯成为通信配件行业的佼佼者经营目标而不断努力!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