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先生 (用户名: hxic888)  已通过实名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张先生,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留言板

  • 张先生 2010-07-27 13:54
    深圳市祥集团是多家国际著名半导体厂商在中国的现货供应商。 公司除备有的大量现货库存外,在欧洲、美国、台湾及新加坡等地区有良好稳定的供货渠道, 保证产品的高质量和极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我公司主要经营的品牌有:XILINX ALTERA TI/BB POWER  AVAGO RAMTRON CYPRESS NuvoTon MICROCHIP REALTEK Fairchild ST PMC PHILIPS MOTOROLA Hitachi IR ON NATIONAL SEMICONDUCTOR  RoHM  Samsung SHARP TOSHIBA  VISHAY  EMC MAX等, 具有丰富IC销售经验,拥有先进的管理,充足的 ...

» 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