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Android快速占领市场份额的势头比苹果更猛

已有 655 次阅读  2010-09-24 11:41   标签苹果  企业  国际  用户  销售 


    据二手电脑回收报道,苹果超越中国石油成为以市值计全球第二大公司。

  苹果的投资者们相当看好苹果iPhone、iPad和Mac电脑的前景。苹果股票在纳斯达克市场当天交易价格攀升至292.76美元,推动其市值攀上2675亿美元的高峰,暂时超越中国石油成为仅次于埃克森美孚的全球市值第二高的公司。但随后苹果的股价又跌至288.92美元,市值降为2639亿美元,再次低于中国石油2655亿美元的市值。

  自从2007年苹果发布iPhone以来,其股价已经上涨到当初的三倍多。iPhone如今占据苹果公司30%的收入来源。今年初,苹果发布了iPad平板电脑,至今年销量有望超过有9年历史的iPod。

  苹果的股票有潜力继续攀升至高得多的价位,该投资公司管理着超过1000亿美元的资金,而苹果是其持有的第一大科技股。她表示,苹果在手机和电脑市场的份额现在还仍然较小。

  分析师预计苹果明年将售出2100万部iPad,高于之前的预计1450万部。苹果计划扩大经销商渠道,二手电脑回收提升国际销售表现并扩大企业用户。彭博社对分析师显示,分析师对未来12个月苹果股价预计平均值为342.8美元。

  Capital Advisors分析师凯斯·高达德(Keith Goddard)指出,苹果有可能难以达到如此高的期望。他认为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将会直接打压苹果的表现。

  人们对苹果的期望已经到了苹果不能承受的地步了,Android快速占领市场份额的势头比苹果更猛。

  二手电脑回收数据显示,shut-sjdsd截至7月,Android智能手机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已经上升至17%,而苹果的市场份额则从25%降到了24%。

  5月份,苹果超越微软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1997年苹果CEO斯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回归苹果前夕,苹果公司几乎处在破产的边缘。而后苹果凭借2001年发布的iPod、2007年发布的iPhone和今年发布的iPad成功将产品线扩大到Mac电脑之外。

上一篇: 二手电脑回收市场的整体格局在逐步的变化中 下一篇: 国内厂商抢滩平板电脑市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