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包装箱行业“经历风雨又见彩虹”

已有 221 次阅读  2012-07-30 16:32   标签包装箱  彩虹 

包装箱行业“经历风雨又见彩虹”
    中国的包装箱行业作为朝阳行业正在迅速崛起,包装箱的分类,并将经历一次金融危机的洗牌。无论是先进设备技术的更新,还是生产全过程的自动化检测与管理,以及自主研发的加强,透过印刷行业专业盛会“2012中国国际彩盒展”可以窥见一斑,而多年关注并参加彩盒展的业内行家及企业,更是感慨良多。
    包装箱被广泛应用在货物出口以及较大物品的运输,很多商品包装的品味不够,很多消费者感到不满,从而影响商品的销售,这就需要从外包装进行修改,而色彩的巧妙制作恰恰可以弥补,以下小编简述包装箱色彩技巧:
  1、色彩与包装物的照应:主要是通过外在的包装色彩能够揭示或者映照内在的包装物品。
  2、色彩与色彩的对比关系
    独特的物品包装箱可以吸引人的眼球,刺激消费欲望,色彩是包装箱的灵魂,因此包装箱色彩搭配对产品销售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上一篇: 低碳经济 包装箱要重复利用 下一篇: 包装箱的设计技巧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