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上海木箱厂是材料金牌的生产商

已有 215 次阅读  2012-07-24 16:19   标签材料  金牌  上海木箱厂  生产商 

上海木箱厂是材料金牌的生产商
         上海木箱厂自成立以来专业生产各种木箱,我们生产的木箱质量保证,价格实惠,样式多艺,更重要的是我厂生产出的包装箱的板材是人工复合而成的,产品表面平整,有利于提高出口产品的档次,免熏蒸、免商检、载重高、防水、无毒,可以承载任何出口产品。

          上海木箱厂外观和性能大大优于过去曾大量使用的天然木质包装,高温压制工艺彻底清除任何有害生物物质,出口免熏蒸,免检疫,免商检, 而且我们生产出的木箱广泛适用于机器、电气通信、玻璃、物流、机械电子、陶瓷建材、五金电器、精密仪器等行业产品的运输和外包装,木包装箱外型光洁、平整美观、坚固耐用,具有承载量大、无蛀虫等特点。适合出口公司及国内许多因产品重而不便人工搬运的公司使用,给厂商带来了许多运输和储存上的便利。
         你还等什么赶快拿起电话或直接登录我们的网站www.shwst.com.cn/更多上海包装箱等你抢购!

上一篇: 低碳经济 包装箱要重复利用 下一篇: 包装箱行业“经历风雨又见彩虹”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