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关于上海木箱厂的简单介绍

已有 249 次阅读  2012-07-23 18:16   标签上海木箱厂  东莞市  检疫局  国家 

关于上海木箱厂的简单介绍
    上海木箱厂是一家经国家工商、税务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木箱、消毒木箱、免检木箱、胶合板箱、包装箱、金属包边木箱、真空包装木箱几木箱包装服务等的深圳木箱厂,是经贸易发展局、经济发展局、进出口商品检验检疫局联合核定认可的定点生产消毒木箱、免检木箱厂。
    上海木箱厂 厂创立以来,在国家有关部门和国内外众多客商的信任和鼎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艰苦努力,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东莞市规模较大的一家专业木箱、免检包装箱生产基地。凭借着她日益雄厚的实力、不断的产品创新及客户长期的信赖与支持使她在木箱、包装箱制造专业的平台上不断前进,为日益蓬勃发展的木箱、包装箱等物流领域作出巨大贡献。
    上海木箱厂建有符合木箱出口检验检疫要求、专门用于木箱消毒、 木箱薰蒸及木箱热处理设施的烘干库、消毒库、热处理库、工厂还拥有木箱原料库、木箱加工区、木箱半成品库、木箱包装服务区及木箱运输车队、制作一套完整的从加工、烘干、制作、检验、入库的木箱运作流程,使上海包装箱年生产能力达10万套。
    我们的宗旨是,你的需要就是我们的需求,我们将热情为你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来电!

相关附件:
www.029vsr.com
www.shtongmen.com
www.shqiyitm.com
www.dongyijing.com
www.shwanf.com
www.yanheqizhong.com 
www.djlawfirm.cn 
www.hyjcty.com 
www.shanghaitieyi.com
www.hg20613.com
www.meishangdesign.com 
www.yohold.cn
www.spraysistem.net
www.shshanli.com
www.shhuayan.com
www.huayuwuliu8.cn 
www.jiajikuaiyun8.cn 
www.debangwuliu8.cn  
www.zhaijisong8.cn 
www.shxsjgj.com  
www.jiashijiaju.com

上一篇: 低碳经济 包装箱要重复利用 下一篇: 上海木箱厂是材料金牌的生产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