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一般防爆地磅秤

1已有 205 次阅读  2012-09-18 14:04   标签磅秤  防爆 

电子防爆秤

公司设有专门的防爆实验室,防爆技术人员悉心研发,针对各种环境使用的防爆衡器,在设计,制造,现场安装,用户培训,分销商培训,防爆衡器理论等方面,勤酬均具有独到的行业优势。产品服务:产品质保一年,终身维护!价格优惠,厂价直销,经销批发零售。上海免费送货,外省免费代发货运。公司产品在全国各地都有销售!

防爆电子秤是本公司产品中技术含量较高的产品之一。它采用新一代的元器件和多功能专用集成电路,通过精心的软件设计,使电子衡器具有精度高,可靠性好,功能齐全,性价比高。在防爆系统采用了本安型电路及本安型仪表显示器相结合的集成技术防爆等级:Ex iad IIBT4、Ex ibd II BT4、Ex ib TT CT5 

产品介绍:

◆ 6位荧光显示器

◆ 6个轻触薄膜键盘

◆ 6个轻触薄膜键盘

◆ 柜式安装结构

◆ 内置看门狗电路,保证仪表工作可靠

◆ 强有力的抗电磁干扰能力

◆ RS-232/RS-422串行通讯接口

◆ RS-232/RS-422串行通讯接口

◆ 1~4种物料的配料控制

◆ 4路光隔离输入、6路光隔离开集电极输出(VCEO=30VMAX,IC=30mA)

量 程:30kg、60Kg、150Kg、300Kg、1000Kg、2000Kg、3000Kg 精 度:1/3000 

我公司所提供的图片为成品效果图片)本公司的产品规格繁多,所有提供的尺寸仅供参考,具体以实物为准。

公司所有销售出去的产品,都实行一年保修,终生维护! 产品行销售全国,如有任何质量问题,我公司都会负责到底!

所有的上海勤酬实业有限公司客户,您是最公正的裁判老师。勤酬 永不妥协的品质!用行动诉说一个不变的真理.

更多产品信息或电子秤相关质料请来电咨询或登陆公司网站查询:座机:021-34092771  24小时手机:15121053817  企业QQ:800007278  业务代表:窦振丽

公司网址:http://www.21scales.com

上一篇: 化工钢瓶电子平台秤 液氯钢瓶电子称,电子钢瓶称 下一篇: 化工区域防爆秤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