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金山2吨电子磅销售,嘉定5吨地上衡,

1已有 258 次阅读  2012-04-20 15:39   标签电子  金山  嘉定 
金山2吨电子磅销售,嘉定5地上衡

 电子地磅该系统具有准确度高,计量迅速,工作稳定可靠。广泛应用于仓库、车间、货场、集贸市场,工地等场所适用于吊装物料称量,铲车铲放货物称量,小型汽车称量和人工搬运称量。

电子地磅:台面一般为5mm柳叶花纹板,防滑性能好,跟据用户需要也可做成8mm厚的加强型结构地磅背面用4mm钢板冷弯成U型梁,使小地磅承载力更强,力量分布更均匀,从而增长了磅秤的使用寿命。DCS-XC-B型双层电子磅秤,采用全新设计的钢结构承载器,简易轻巧,方便搬运,可直接铺设在水泥地上,并可选配有活动的引坡(选配),使空间得到充分利用,配备四只高精度剪切梁式称重传感器和智能化称重显示仪表组成称重系统。

双层电子地磅功能特点

交直流两用仪表,不受交流电断电影响

置零、去皮、清除、置皮、等功能

键盘设定与校正

分度值自动切换:显示精度更高

自我诊断功能:多种错误信息提示及告警

LED,LCD两种显示模式可选

双层结构,整体面板,全不锈钢接线盒内置,美观大方;

平板或花纹钢板精工焊接;

结构紧固耐用,表面采用喷砂烤漆处理,抗腐性强。

•四只螺旋型秤脚,高强度整体秤台,高度可调

磅秤量程0.5吨,1吨,1.5吨,2吨,3吨,5吨。

磅秤规格0.6m×0.8m0.8mX0.8m,0.8m×1.0m1.0m×1.0m1.0m×1.2m1.2m×1.2m1.2m×1.5m1.5m×1.5m1.5m×2.0m,2.0mX2.0m

我公司上海亚津科技电子有限公司www.kingshow.com.cn同时还生产经营产品有:电子秤,电子台秤,电子磅秤、电子吊秤、无线打印电子吊秤、电子天平、万分之一分析天平、电子平台秤、电子地磅秤、电子地上衡、电子地中衡、电子汽车衡,电子叉车秤、计数计重电子磅称、桌面型电子秤、电子桌秤,电子台秤,电子地磅秤,叉车秤,U型秤,钢瓶电子秤,防爆工业秤,防水防腐电子秤,电子吊钩秤,电子缓冲称,倒桶车秤,防爆汽车衡,砝码等所有衡器。

产品名称:移动式电子地磅

此款高度可调移动式电子小地磅广泛应用于仓库、车间、货场、集贸市场,工地等场所适用于吊装物料称量,铲车铲放货物称量,小型汽车称量和人工搬运称量.

产品型号:SCS-XC-D

量程范围:600KG.1T.2T.3T.

台面尺寸:0.8X0.80.8X11X11X1.21.2X1.21.2X1.51.5X1.5

产品特点:SCS-XC-D系列移动式电子平台秤采用全新设计的钢结构秤台,升降迅速,移动方便轻巧。四、秤台结构双层结构全钢秤台或在PD型外框四角加装调整支脚,,接线盒内置、美观大方采用专门型钢组焊、秤体强度高、充分保证精度平板或花纹钢板台面表面经喷砂烤漆处理,抗腐性强可选用全不锈钢材质,经抛光、拉丝处理制作。

电子地磅该系统准确度高,称量迅速,工作稳定可靠,造型美观,移动时由叉车上的聚氨酯滚轮着地,称重时由秤台四角可调节支撑脚着地,充分保证了称重时的高精度及移动时的方便,特别适合需经常称重地点经常变动的场合使用

标准配置:  

1、高强度整体秤台(可选304全不锈钢结构)

 2、高精度悬臂梁式(压脚式)称重传感器

 3、亞津XK3190系列智能化交直流两用

 4、全不锈钢防浪涌接线盒     .

 5、防滑引坡,便于上下负载可任一方向驶向秤台

 6、液压升降系统便于移动

 

 选配:  

1、防爆套件(EXIBIICT4/CT5EXIAIICT6)

2XK3190-A9P带打印仪表

3、大屏幕显示器(3英寸,5英寸,8英寸)

4、称重管理软件

5、防浪涌电源保护器、UPS不间断电源

三、功能特点:

* 交直流两用仪表,不受交流电断电影响

 * 置零、去皮、清除、置皮、等功能

 * 键盘设定与校正

 * 分度值自动切换:显示精度更高

 * 自我诊断功能:多种错误信息提示及告警

* LED,LCD两种显示模式可选

电话:021-34092771 手机:15121053817  传真:021-61198749  QQ:800007278

邮箱:douzhenli@kingshow.com.cn

公司网址:http://www.yajinsh.com

想要了解更多我们的产品,请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4000672228022-87201728登录我们的网站WWW.KINGSHOW.COM.CN我们将谒诚为您服务!

金山2吨电子磅销售,嘉定5吨地上衡,

上一篇: 化工钢瓶电子平台秤 液氯钢瓶电子称,电子钢瓶称 下一篇: 闵行8吨地磅报价,松江15吨平台秤,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