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北京天成信恒科技有限公司

已有 382 次阅读  2011-09-21 10:34   标签市场  北京市  政府采购  合作伙伴  东北地区 
 北京天成信恒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是电子工艺、网络工程、仪器仪表及汽车电子实训等实验室构建方案及相关设备的专业提供商,也是目前市场上唯一能够同时提供激光、腐蚀、机械三种PCB制作方案及设备的专业化公司。为进一步开拓市场,天成信恒与哈工大等高校合作研发教学实验设备,依托合作伙伴及兄弟企业的技术及市场支持,天成信恒事业发展迅猛,已成为北京及华北、东北地区高校实验设备政府采购的重点供应商之一。
    天成信恒一直致力于为各类研究所、各类别院校、企业研发中心等教学、科研机构提供最前沿的业界资讯,最专业的技术支持,最优化的方案设计,最完整的培训体系及最贴心的售后服务。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目标,天成信恒将继续努力完善自身的科技水平及销售、售后体系,进一步巩固地区市场,努力为我们目标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本着诚信、精毅、合理、恒久的经营理念,天成信恒紧盯教学及科研设备领域的最新动向,努力把握市场变化,精准分析客户需求,以灵敏的行业嗅觉和客户至上的服务精神力争为国内科研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