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先生 (用户名: electrorent)  已通过实名认证

分享 订阅

如果您认识吴先生,可以给TA留个言,或者打个招呼,或者添加为好友。
成为好友后,您就可以第一时间关注到TA的更新动态。

加为好友


个人资料

»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全部 留言板

  • only 2013-11-04 16:31
  • shaozi 2012-04-04 13:16
    12323
  • porereadi 2011-12-04 16:34
  • 李耀华 2010-09-23 10:58
  • 吴先生 2010-06-30 16:31
    Agilent (安捷伦) R&S(罗德施瓦茨)Tektronix(泰克)Anritsu(安立)Fluke(福禄克) 测试设备仪器 租赁服务  二手设备仪器销售服务 提供商 益莱储租赁(天津)有限公司 吴先生 13512869849

    自1965年在美国加州成立以来 我们一直是仪器租赁行业的领跑者 依托美国总部强大的库存支持 我们能够为您度身定制最佳的资本运作方案 让您轻轻松松立刻使用上您心仪的测试仪表!
    欢迎登录益莱储租赁公司网站 www.electrorent.cn 查询您感兴趣的信息!

» 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