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自由联盟 - 汽车电子

  • 分享

    吉林将打造一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

    木子李 2010-06-25 11:51

     新华网长春6月20日电(记者褚晓亮)记者从吉林省发改委了解到,吉林省在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过程中,将电子信息产业作为重要内容,提出要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计划到2015年,全省信息产业总收入达到2000亿元。

        吉林省在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条件,长春市的光电子、汽车电子、动漫产业在全国具有重要地位。2009年年初,吉林省就提出了信息产业的跃升计划,力争把信息产业培育为全省新的支柱产业。

        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上,吉林省将主要依托长春国家光电子产业基地,支持一批掌握核心技术、产品市场竞争力强的骨干企业尽快成长壮大,打造激光及加工、LED显示及照明、OLED材料及模组生产系统三个产业链,促其形成国内一流的产业集群。

        此外,吉林省还提出,将利用汽车产业发展优势,推进汽车电子产业园建设,形成完整的生产和配套体系,打造国内一流的汽车电子产业基地。在动漫领域,借助在长春市建立的国家动画教学研究基地和国家动画产业基地载体,集成和整合全省资源,突出原创设计,形成教学与研发、设计与生产、加工与出口、衍生产品开发与销售、展示与娱乐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Tensilica HiFi音频DSP成为首个支持Dolby MS10多码流解码器的IP核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