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兴趣联盟 - 休闲一下

  • 分享

    时尚平底鞋

    6 木子李 2010-06-25 11:43

    从好莱坞明星到红地毯的宠儿, 再到各大时尚街拍纷纷都把高跟鞋捧为女人的圣物,“不穿高跟鞋的女人还有魅力吗?”这就是女人和高跟鞋的神话。但是这个神话正在被打破,越来越多的女星选择了舒服的平底鞋,就连只选“恨天高”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也开始穿起了平跟鞋,看来平底时代即将到来了,快和小编一起去看看明星们如何演绎平底时尚吧!

      曾是世界泳装名模,这样的身高也只有穿平底鞋才可以签着儿子的手吧!黑色大衣紧身裤一双简单不加装饰的芭蕾舞鞋,实在是很有“范”儿。

      Lucie Jones也如同大部分人一样对Converse喜爱有佳。The X Factor出来的女生似乎最近都喜欢上了Converse,最近都纷纷换下了温暖的UGG棉靴,转而频繁穿着Converse出镜。 Stacey选择重温学院风,经典的Converse黑色布鞋搭配灰色及膝中统袜,而Lucie则选择了一双粉色 Converse搭配日常休闲穿着。

    上一篇: “数字生活”新前景 下一篇: 嵌入语音技术激活电子书市场

你还不是该群组正式成员,不能参与讨论。 现在就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