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图像搜索模块:应用于安防监控,医疗诊断,图形商标搜索的技术趋势

1已有 414 次阅读  2010-06-25 17:52   标签商标  模块  图形  安防  医疗 
  图像搜索,融合配准模块,可应用于互联网,监控管理,交通管理,医疗诊断,病例搜索,商标库搜索等领域。
   
    图片搜索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常用的百度、谷歌、搜狗等搜索引擎均提供图片搜索,但是这里提到的图像搜索和图片搜索还并不是一回事,随着互联网应用的飞速发展,人们已不只是满足于普通的图片搜索了,用户更加需要智能化的可识别图像搜索。尽管图像搜索在商业搜索引擎市场极为流行,但其搜索结果都是采用与图像相关的文本信息而获得。JDN 举了三个网站作为例子和10年的发展方向: 一. 具有图像人脸识别的Polar Rose 相关介绍 二. 图片反盗版网站TinEye 上传图像或输入图像的链接地址,就可以帮助你找到这张图像在网络上的信息和踪迹,从而起到反盗版作用。相关介绍 三. 产品图像匹配购物网站 Like.com Like.com的技术优势在于通过图像搜索而非文字,它的特别之处在于,能够帮助用户通过上传商品图像来完成难以用文字描述的图像搜索。
人们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旅游时,可能会迷失方向。这时,你的手机就会派上用场。由于手机输入键盘较小,文字搜索太麻烦,你可以站在一个大的建筑物前,拍下一张照片,然后用彩信的方式传给服务器,系统经过查询和匹配,会反馈给你一张标有所在位置的周围地图。此外,系统还将反馈给用户有关该建筑物的相关信息。比如,如果你站在鸟巢的前面拍下照片,系统返回到手机上的信息可能是一个页面,介绍鸟巢将举行的活动、周边交通情况等。
    莫士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图像搜索模块及解决方案。
    该公司介绍如下:
    莫士特科技是一家为客户提供机器人、自动化主控方案,以及图像处理模块,仿生传感模块的企业, "妖怪机器人" 是其已注册的国际品牌;公司以生产智能化和生活智能化为宗旨。其研发生产的主控板,图像处理,仿生传感模块三类方案是机器人,生产自动化的技术基石;还应用于其它各种行业。公司立志为国产机器人,自动化技术发展而努力奋斗,为智能产品进入企业,家庭贡献力量。
 
    莫士特科技在北京,深圳,香港设有办事处,在北京设有产品加工厂。目前,在国内智能专家的带领下, 公司在智能控制、视觉处理、自动化机械等方面已拥有独特成果,同时时刻关注制造工程的前沿技术, 不断完善新的工艺,力争使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为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革命性的转变。 
 
    莫士特科技期待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联系方式:
    电话:01059713895;075583046404
    手机:13621218345李生 QQ:77617433 77617526
    电子信箱:tom@yoguai.com77617433@qq.com
    MSN: Yoguai.li@hotmail.com
    网址:www.yoguai.com

上一篇: 机器视觉解决食品及医药包装行业的难题 没有了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