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德国乌克兰明晚决战季军头衔

已有 389 次阅读  2010-07-10 10:26   标签德国  乌克兰  季军  决战  头衔 

北京时间明晨2:30,世界杯三、四名决赛将在Air Max南非伊丽莎白港展开,对阵的双方是乌拉圭与德国队。作为本届最大的黑马,乌拉圭已经创造了他们近60年来的最好成绩,而对于总是徘徊于四强却拿不到冠军的德国队来说,他们的命运充满了悲情色彩。明天凌晨,乌拉圭与德国将为本届世界杯最具安慰性的名次展开较量。

 穆勒回归克洛泽伤别

  在半决赛中短兵少将的乌拉圭将迎回包括主力射手苏亚雷斯、主力左后卫富西莱以及队长卢加诺在内的三大主力球员,但是头号球星弗兰却可能因伤缺阵。

  在对阵荷兰的比赛中,乌拉圭主帅塔巴雷Air Max Series斯用兵捉襟见肘,主力射手苏亚雷斯因为在对阵加纳的比赛中故意手球阻挡进球吃到红牌,需要自动停赛一场。幸亏FIFA方面没有就苏亚雷斯的行为进行追加处罚,最终苏亚雷斯只是停赛一场。德国队方面,虽然新星穆勒在停赛一场后已经解禁,但克洛泽、赫迪拉与厄齐尔三名主力受伤,为德国队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历史战绩德国占优势

  从两支队伍的历史战绩来看,两支队伍共交手8次,其中德国队6胜2平占据绝对优势。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两队共交手三次,德国队2胜1平,两队的最后一次交手是在1993年的友谊赛上,那场比赛德国队5:0大胜乌拉圭。所以仅从两队的交锋记录来看,德国人在心里方面已经战胜了乌拉圭,何况从实力角度来讲,德国队整体足球的攻势对乌拉圭也是具有强大的压迫性。德国队在本届世界杯的前两场淘汰赛中分别以4:1战胜英格兰、4:0淘汰阿根廷,但是在半决赛中却输给以华丽著称的西班牙队;乌拉圭在2:1淘汰韩国、4:2点air max 2009杀加纳之后,在半决赛中2:3不敌荷兰,没能杀进决赛。

对于德国,乌拉圭主教练塔巴雷斯给出了高度评价:“德国有着一批出色的年轻人,他们崛起于上届U21世青赛,现在是德国的首发。这说明,德国在年轻人的培养上下了大力气,这种投入也让他们得到了最好的回报。与德国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不确定是否能赢,但我们会踢出与半决赛同样的获胜欲望,我以我的球员们为荣。”

在输掉了与西班牙的半决赛之后,克洛泽非常伤心。他批评了球队后防线的表现,声称自己暂时还没有心情去考虑破罗纳尔多的纪录。德国队助理教练弗利克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克洛泽的背部有伤。他是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争顶高球时受伤的,我们希望他还能参加接下来的比赛。”克洛泽是这场德国与乌拉圭的季军战的唯一主角,这很可能是32岁的他在世界杯上的绝唱。

没有了 下一篇: 詹姆斯不如科比?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