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LXBK1-80零序互感器 高压互感器 互感器

1已有 377 次阅读  2011-11-03 09:14   标签LXBK1-80零序互感器  高压互感器  互感器 

LXBK1-80零序互感器 高压互感器 互感器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湖南ABS奥博森电气厂位于交通便利的湘赣边区湖南醴陵,公司位置十分便利距106国道1公里,320国道听途3公里,沪昆高速3.2公里,在电瓷之都市区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工程设计、现场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人才资源丰富,聚集了一批学有所成,长期从事电子技术研发的骨干科技精英。公司以科技情报为先导,以技术开发为基础。凭借雄厚的人才技术实力和多年服务于电力行业的经验不断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前沿技术,先后研制开发了红外触头测温装置、三相综合电流互感器过电压保护器等相关产品。其三相综合电流互感器过电压保护器产品经众多客户使用,性能稳定、质量可靠、享有盛誉,性价比在同类产品中较具竞争力。本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各省市外,产品还远销俄罗斯,越南,泰国等海外。

    零序电流互感器用于电力系统产生零序接地电流时与继电保护装置或信号装置配合使用,使装置元件动作,实现保护或监控。LXB-180零序电流互感器是电缆型,采用ABS工程塑料外壳,树脂浇注成全封闭,绝缘性能好,外形美观,具有灵敏度高,线性度好,运行可靠,安装方便等特点,其性能优于一般的零序电流互感器,应用范围更广泛,不仅适应电磁型继电保护,还能适应电子和微机保护装置,用户可根据系统的运行方式,中性点有效接地或中性点非有效接地的不同,选用相适应的零序电流互感器。

使用条件

1.环境温度:-10℃~40日平均气温不超过+30℃

2.海拔高度:≤1000m(高原使用时特殊定货)

3.相对湿度≤85%

4.周围介质无导电尘埃与导电金属或使绝缘损坏的腐蚀性气体、霉菌等。

产品类别及主要数据

1.电压0.3866kV

2.电网频率:50Hz

3.同名端,一次由互感器正面“L1”测穿入,二次为“K1”

 

安装

1.整体式互感器安装要在敷设电缆前进行,电缆敷设时穿过互感器。2.开口式互感器安装可随时进行,具体安装方法如下:(1)拆下互感器“K1”、“K2”的联接压片(2)将互感器顶部两条内六角螺栓松开拆下,互感器就分成两部分。(3)将互感器套在电缆上,把两个接触面擦干净,薄薄涂上一层防锈油,对好互感器两部分然后拧上内六角螺栓,互感器两部分要对齐以免影响性能。(4)将联接片固定在“K1”、“K2”上。

定制

由于电力系统的快速发展、运行方式多种多样,各类的保护及装置层出不穷,又有大批的保护装置进口,所需要零序电流互感器的种类也就很多,我公司可根据用户的需要,设计生产各种零序电流互感器和各种内孔的互感器以及与其配套的保护装置内的变送传感器。

订货注意事项 

1、产品型号

2、一次零序电流,二次电流

3、二次负荷容量或负载

4、内孔直径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典型客户

合肥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沈阳德力西

杭州银湖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广速电力工程装备有限公司

镇江默勒电器有限公司 第一互感器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嘉瑞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杨中奥德斯电气

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之江开关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型号请查看:http://www.huganqi0731.com

LXB-180零序电流互感器是电缆型,采用ABS工程塑料外壳,树脂浇注成全封闭,绝缘性能好,外形美观,具有灵敏度高,线性度好,运行可靠,安装方便等特点。

上一篇: DXN-T户内高压带电显示器的强大功能! 下一篇: AB-ZLCT8012过电压保护器 二次过电压保护器 过压保护器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