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JLMB-FT电动机保护器 智能数显电动机保护器 JLMB-FT

1已有 433 次阅读  2011-10-31 11:23   标签JLMB-FT电动机保护器  智能数显电动机保护器  JLMB-FT 

JLMB-FT电动机保护器 智能数显电动机保护器 JLMB-FT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奥博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煤炭、机械、冶金、化工等多个领域,为国家重大重点建设项目所首选。国家奥体项目-鸟巢(开关柜智能操控仪)、首都机场、泰国阿曼水泥厂、大庆油田等等,奥博森电气的身影无处不在,被客户誉为行业第一品牌。十多年来,公司始终如一奉行精品战略,先后顺利通过国内外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欧共体CE认证,多次荣获国家级奖项。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证书,公司目前的综合实力处于国内同行业前列。 

主要特点 
 JLMB-FT智能型电动机保护器采用单片机微机技术和先进的集成电路,测量精度高,线性度好,故障分析准确可靠,整机抗干扰能力强,并具有诊断功能。
 □ 安装方式分为整体式和分体式,以满足不同现场的安装要求,提高现场安装效率。
 □ 采用超高亮LED数码管显示,从而避免了液晶屏对温度要求高且寿命短的缺点,并且数字清淅、亮度好等优点是液晶屏无法达到的。
 □ 具有欠流、短路、堵转、过流、三相电流不平衡、断相、过压、欠压、漏电等保护功能,保护装置还特别增加了欠流保护,其功能为可在水泵电机空转的情况下动作,防止烧坏水泵或电机,也可用在其它要求欠电流运行时报警或跳闸的现场。
 保护功能可投退,且可设定跳闸或告警。
 □ 具有记忆功能, 可存储近期电机所发生故障原因,并可按移位键取出最近十次电机发生的故障代号。 □ 420mA标准模拟信号输出,可直接与工业用二次仪表或计算机系统连接。
 □ RS485串行数字接口,便于与上位机(PC)进行数字通讯。
二、保护器选用规格

 

规格

整定电流及范围

电机功率

备注:

1、选用保护器规格时,必须根据电动机功率而定。

2、电压规格为AC220VAC380V,以控制电机二次回路电压而定。

3、规格为400A600A800A的保护器,必须加装三个变比为5A的电流互感器,到启动时二次电流需大于1.5A.

4、分体结构的保护器,其连接线一般为1.5m,若有特殊要求须注明。

10A

1-10A

1-5KW

50A

5-50A

3-25KW

100A

10-100A

5-50KW

200A

20-200A

10-100KW

400A

80-400A

80-200KW

600A

120-600A

120-300KW

800A

160-800A

160-400KW

 

三、正常工作条件 
    1
、三相穿孔适应回路:AC380VAC660V
    2
、工作电压:AC220V±15%、AC380V±15 50HZ±2%。
    3
、环境温度:-30~+70,相对湿度:≤90%。
   

、使用环境:在无足以腐蚀金属和破坏绝缘性能的气体环境。 
    5
、安装在无强烈冲击振动和雨雪侵袭的地方。
    6
、安装在无强磁干扰的地方。

五、电动机保护器主要保护功能: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JLMB-FT智能型电动机保护器采用单片机微机技术和先进的集成电路,测量精度高,线性度好,故障分析准确可靠,整机抗干扰能力强,并具有诊断功能。

上一篇: DXN-T户内高压带电显示器的强大功能! 下一篇: JLMB-FT电动机保护器 智能微机监控保护装置 JLMB-FT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