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BH-0.66-100低压电流互感器 电流互感器供应 BH-0.66-100

1已有 403 次阅读  2011-10-31 11:03   标签电流互感器供应 

BH-0.66-100低压电流互感器 电流互感器供应 BH-0.66-100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1、适用范围

BH-0.66-100低压电流互感器适用于额定电压为660V,额定频率50Hz的交流电路中,作电气测量、电气控制、显示记录及继电保护之用,也适用于矿用电器配套中。

2、型号含义

-规格型式

0.66-额定电压(KV)

(BHX)-本类型电流互感器,特定型号分I、II型

3-设计序号

K-(塑料)绝缘外壳

M-母线型

L-电流互感器

3、结构特点与简介

3. BH-0.66-100低压电流互感器方圆孔型,既可穿越电缆,也可穿越单排汇流排。

3.2 BH-0.66-100低压电流互感器卧式方孔型,可穿越单排或多排汇流排:

3.3 本电流互感器采用环形铁芯,由优质硅钢片卷制而成;二次线圈采用高强度聚脂漆包铜线,沿环形铁芯径向均匀并绕而成;产品安装尺寸具有较强互换性,同时还具有多种安装方式,能适用于各种开关柜。塑料外壳采用了新型的阻燃材料,具有很好的阻燃性能,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能;本型号产品无一次线圈,中间窗孔供一次线通过之用。该产品一次及二次绕组在外壳均标有P1 P2和S1 S2端子标志。当一次电流由P1流入时,二次电流由S1流经外部回路流回S2,即为减极性。

4、主要技术参数

4.1额定一次电流5A-5000A;

4.2额定二次电流5A;

4.3额定二次负荷2.5VA-40VA;

4.4负荷的功率因数0.8(滞后);

4.5电流互感器允许在110%的额定电流下长期运行;

4.6一分钟工频试验电压一次对二次及地为3.6KV,二次对地为3.6KV。

5、使用条件

5.1环境温度:最高气温:40℃,最低气温:-5℃,日平均气温不超过30℃;

5.2相对湿度:≤85%;

5.3海拨:≤1000米

5.4没有化学腐蚀性气体和剧烈震动。

6、使用方法

6.1互感器可以垂直或水平装置并固定在支架上,亦可直接按固定在母线上;

6.2互感器二次线圈不得开路,以免运行时产生高电压;

6.3穿心互感器线每穿过窗孔一次为一匝,绕穿二次为二匝,依次类推;

6.4互感器二次侧有一端必须可靠接地,防止其一、二次线圈绝缘遭到破坏时,危及人身和设备的安全。

7、产品出厂

7.1出厂时每台电流互感器都经过检定加封,确保质量,产品符合GB1208-97 eqv IEC185:1987标准要求;

7.2附产品安装套件、合格证、使用说明书各一份;

7.3对产品质量衽免费“三包”十八个月,有偿终身维护。

更多型号请查看:http://www.huganqi0731.com 

BH-0.66-100低压电流互感器适用于额定电压为660V,额定频率50Hz的交流电路中,作电气测量、电气控制、显示记录及继电保护之用,也适用于矿用电器配套中。

上一篇: DXN-T户内高压带电显示器的强大功能! 下一篇: JLMB-FT电动机保护器 智能数显电动机保护器 JLMB-FT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