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AB-ZLCT8004H过电压保护器 电流互感器二次过压保护器

1已有 298 次阅读  2011-10-24 10:09

AB-ZLCT8004H过电压保护器 电流互感器二次过压保护器

醴陵奥博森电气厂是国内销售量第一奥博森品牌的AB-ZLCT8004H过电压保护器、开关柜智能操控装置、温湿度控制器、干变温控仪系列产品的直接销售公司,集电力系统自动化和高低压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竭诚为电力系统及相关行业(电力、石化、铁路、煤炭、冶金、电镀电解)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AB-ZLCT8004H过电压保护器连续两年获得“阿里巴巴优质供应商”“中国机械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科技创新重点推广品牌”“质量万里行知名品牌”“新媒体营销百强企业”“全国守信用重合同优秀企业”等荣誉,深得客户好评!


奥博森真诚建议:购买过电压保护器必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

奥博森牌过电压保护器,质优价平,是您值得信赖!

AB-ZLCT8004H过电压保护器电流互感器过电压保护器产品概述电流互感器(CT)在电力系统中,广泛应用于一次测量与控制,正常工作时,电流互感器二次侧处于近似短路状态,输出电压很低。在运行中如果二次绕组开路,或一次绕组流过异常电流,(如雷电流、谐振过电流、电容充电电流、电感启动电流等),都会在二次侧产生数知伏甚至上万伏的过电压。这不仅给二次系统绝缘造成危害,还会使互感器过激而烧损,甚至危及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使用AB-ZLCT8004H电流互感器过电压保护器就能够有效的防止因电流互感器二次开路引起的事故。

 

技术指标

1、正常漏电流:<1Ma

2、导通电压Uc: 150V±10%

3、导通时间Ts:500ms≤Ts≤250ms

4、遥信继电器接点容量:AC220V/5A

5、保护继电器接点容量:AC220V/15A

6、使用的CT规格:二次侧峰值大于150V

7、保护电流:≥5A

8、工作环境:温度:-200C700C湿度:≤95%RH

9 复位方式:按压复位按扭;自动复位

10、抗震性能:1050-10HZ 2g  3min

11、抗干扰:4.4KV/M

12、外型尺寸:AB-ZLCT8000-148×48×90mm

AB-ZLCT8000-26):145×90×73(mm)

13、耐压:2KV  50HZ  1min

14、安装方式:面版式、导轨式或固定式安装

 
 

奥博森郑重承诺:

权威认证:产品经专业权威机构认证

送货上门:全国各大中城市送货上门

终生维修:7日包退,30天包换,终生免费维修

技术咨询:24小时技术咨询免费电话:4006580731

全免运费:全场价格含17%税,全免运费

 

典型客户典型客户

合肥高压开关有限公司

沈阳德力西

杭州银湖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广速电力工程装备有限公司

售后服务
1、在供货周期内,保证将产品及时运送至客户方。
2
、我公司义务向用户提供产品技术咨询,解决用户安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根据客户的要求生产特型产品。
3
、我公司产品半年包换,一年保修,终生维修。超过保修期的产品,提供免费服务,仅收取更换电气元件的材料费用。
4
、因我公司产品质量问题而造成损失,我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一定的赔偿。

 

产品直销热线:(温湿度事业部)

86-731-23682218 23682318 图文传真:86-731-23682999

商务手机:18974101858 18974100428

公司网址:www.absdq.com

电子邮箱:  absdq@163.com

更多型号任你选型:

AB-ZLCT8000 系列组合式电流互感器二次过压保护器

AB-ZLCT8000-1电流互感器二次过压保护器

AB-ZLCT8000-2电流互感器二次过压保护器

AB-ZLCT8000-3电流互感器二次过压保护器

AB-ZLCT8000-4电流互感器二次过压保护器

AB-ZLCT8000-6电流互感器二次过压保护器

AB-ZLCT8000-12电流互感器二次过压保护器

相关说明书下载:http://www.erciguodianyabaohuqi.com/ 

AB-ZLCT8004H过电压保护器电流互感器过电压保护器产品概述: 电流互感器(CT)在电力系统中,广泛应用于一次测量与控制,正常工作时,电流互感器二次侧处于近似短路状态,输出电压很低。

上一篇: DXN-T户内高压带电显示器的强大功能! 下一篇: BH-0.66-50低压电流互感器 电流互感器规格 BH-0.66-50/产品接线图

分享 举报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