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HB-WK微机型温湿度控制器 库房温湿度控制器

已有 633 次阅读  2011-06-11 13:26   标签控制器  加热器  传感器  数码管  color 

HB-WK微机型温湿度控制器 库房温湿度控制器

奥博森竭力创造优品,先客户之忧而忧,坚持平价为您省每一分钱!
电话:0731-23682218   23682318  1368037091
传真:0731-23682999   旺旺:absdq0731
邮箱:absdq@163.com
产品技术问题请联系客服小肖:18974101858   QQ:1368037091

一、产品概述
HB-WK可带1路或2路温、湿度传感器,数码管实时显示被测环境的温、湿度变化;用户可根据现场要求设置温湿度的控制范围。当被测环境有产生凝露的可能时,启动加热器或风扇,破坏产生凝露的条件;当产生凝露的条件消失后,加热器或风扇自动关断,控制器恢复到监测状态。装置内部采用微机单片机与高精度数字传感器技术,具有高精度、高可靠性等优点。
二、应用领域
1、    电力系统的欧式箱变、室外端子箱、配电箱、封闭式组合电器等;
2、    工矿企业的开关机构箱、中置柜、固定柜等;
3、    邮电系统室外通讯端子箱、计算机中心等。

三、产品性能及特点
1、采用进口高性能温湿度传感器,数字式通讯,直接与微处理器连接,可靠性高,稳定性好,且体积小精度高,响应速度快,具有完全互换性。
2、  键盘操作简单,显示直观,指示灯清晰易见。
3、双排数码管同时显示当前温度和湿度,发光二极管指示工作状态。
4、对本控制器进行操作时,装置不停止对温湿度的检测。
5、仪器内部具有E2PROM,设定参数掉电不丢失。
6、具有内置看门狗和外部WATCHDOG芯片,保证长期可靠运行。
7、自动检测传感器,无传感器信号,软件实现可靠复位,保证正常通讯,具有长期稳定性;两路传感器型号可自动检测传感器是否在线,并实现自动切换显示。
8、用户可直接在面板上设定需要保持的温度上限及下限、温湿度回差值、以及湿度的上限值。进入参数设定屏幕后,1分钟按键无操作,仪器自动退出设定菜单。

 

相关文件下载请登陆:
http://www.absdq.com/
http://www.absdq.cn/

 

更多相关产品请查看:
http://www.absdq.com.cn/
http://www.abs0731.com/
http://www.shuxiandianceyibiao.com/

 

奥博森郑重承诺:
1、在供货周期内,保证将产品及时运送至客户方。
2、我公司义务向用户提供产品技术咨询,解决用户安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根据客户的要求生产特型产品。
3、我公司产品半年包换,一年保修,终生维修。超过保修期的产品,提供免费服务,仅收取更换电气元件的材料费用。
4、因我公司产品质量问题而造成损失,我公司将根据具体情况给予一定的赔偿。

相关客户:镇江市诚翔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宜昌铸辉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潍坊西仪横河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西安四联电器有限公司 宁波天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区鑫合电器设备厂

相关搜索:温湿度控制器 重庆温湿度控制器 大棚温湿度控制器 智能温湿度控制器 可编程温湿度控制器 孵化用温湿度控制器 进口温湿度控制器 数字温湿度控制器 温湿度控制器报价 温湿度控制器说明书 上海温湿度控制器 陕西温湿度控制器 温湿度控制器wsk 温湿度控制器价格 温湿度控制器的作用 温湿度控制器原理 ks-3温湿度控制器 wsk温湿度控制器 温湿度自动控制器 温湿度控制系统 温湿度自动控制仪 西门子温湿度控制器 温室大棚温湿度控制器 液晶温湿度控制器 库房温湿度控制器 北京温湿度控制器 双路温湿度控制器 开关柜温湿度控制器 数显温湿度控制器 智能型温湿度控制器

我公司不在线时,请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658-0731,我们的客服人员24小时全天侯服务,双休日也不例外!欢迎您随时拨打询价,谢谢!

智能温湿度控制器采用中英文设备控制菜单,温湿度自动控制仪含有4路温湿度输出,数显温湿度控制值和湿度控制值,并采用LCD液晶蓝屏显示,温度控制器含有独特的外阀功能设计,可以定时温湿度控制外设,国内最大的温湿度控

上一篇: DXN-T户内高压带电显示器的强大功能! 下一篇: SH-CTB电流互感器过电压保护器 醴陵SH-CTB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