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绿色畅想未来环保文艺带你走进新时代

已有 398 次阅读  2010-06-04 18:53   标签环保  文艺  畅想  时代  绿色 

绿色畅想未来环保文艺带你走进新时代

 

上海无纺布袋

主题为“迎‘创模’复检、建生态文明城市hui_xis”的“绿色畅想未来”环保演出在浙江工商大学剧院正式拉开帷幕,这标志着2010年“绿色畅想未来”大型系列演出正式启动。来自在杭高校的近900名观众享受了这一绿色视听盛宴。

本次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阵容强大。不仅有杭州市著名主持人、浙江省十大笑星参演,国家一级演员周雪松、蒋庆华等也将给大家带来高品质的节目表演。独脚戏《环保生活》、小品《点点滴滴》则从日常生活的小事和垃圾分类这一市民关注的热点问题上取材进行演绎,在拉近观众的同时,又使环保理念赢得了大家的共鸣。观众们表示,在观看演出中学到不少的环保生活小窍门,在享受表演的同时,更增长了知识。

由杭州市环保局和浙江工商大学联合开展的“六?五”世界环境日海报设计展获奖作品也在演出场地外进行了展出。让观众朋友们在观看演出的同时,又能了解今年世界环境日保护生物多样性和中国“低碳减排,绿色生活”的主题。

据悉,在之后的6月至10月,上海环保袋“绿色畅想未来”环保文艺演出将于5个主城区、萧山区、余杭区、高校和部分县(市)举办,总场次将达10场左右,观众朋友可以近距离地欣赏这些精彩演出,并从中体会环保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乐趣

没有了 没有了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