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FS-PAM9200A ARM-PC104主板

已有 319 次阅读  2010-05-18 16:58   标签主板 

 

 

 

PAM9200A ARM计算机板是北京飞旭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可以直接用于用户产品中的工业级计算机产品,我们的设计目标是替代PC104计算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可以为用户的产品降低成本,并且可以提供更好的性能价格比。
 FS-PAM9200A PC/104 主板 简介:
产品特点:
* 低功耗,5V单电源供电,主板功耗1.5瓦。
*高性能,采用ATMEL 9200 低功耗处理器 (ARM9),主频200MHZ,提供强大的处理能力。
* 适合作为工业控制核心模块,可广泛应用在各种嵌入式数据采集及网络通讯场合。
*支持中态研创的全系列PC104数据采集板卡,也支持其他公司的标准PC104板卡(不支持使用DMA接口的卡)。
* 数据存储扩展能力强:4MByte Nor Flash存储软件程序, 64MB NAND-FLASH存储用户程序或数据,SD卡接口支持最大2GB容量存储,USB 接口可以连接多种USB外设,比如U盘、键盘、移动硬盘、USB摄像头等。
* 接口齐全,提供1个USB接口,3个串口,10M/100M以太网接口,实时时钟等,满足工业各种应用需求。
* PC/AT兼容
* PC/104标准尺寸:90×96mm, (3.6''×3.8'')
 * 高可靠性
 * 支持操作系统:Linux2.4.x; Linux2.6.x;
 * 工作温度:-20℃ ~ +70℃ (可选:–40℃~+85℃)
具体配置:
* ATMEL 9200 低功耗处理器 (ARM9),主频200MHZ
* 32MByte SDRAM (最大可支持128MByte SDRAM)
* 4MByte Nor Flash, 64MByte Nand Flash
* PC104 扩展接口 (兼容X86 PC104总线), 速度可以在应用软件中调节,以适应高速AD采集。
* 1个10M/100M以太网接口
* 1个USB口,符合USB规格Rev.1.1
* SD卡接口
* 3个串口 (一个全功能串口,两个RS232串口)
* 实时时钟 (电池备份)
* JTAG 接口

联系人:刘小姐
电话:010-51695537
QQ:760346821     QQ群:109739525
邮箱:liufei@leadzil.com
网站:http://www.fly-sun.com.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甲6号铸诚大厦1716
邮编:100083

没有了 下一篇: PAM2410E PC104计算机板产品软硬件配置清单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