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2010-08-25

  • jack 发表了新日志 08-25 16:30 (评论)
    实用民间妙方、秘术大全-1
    1、 本报告所用药物,以食物为主,绝对无毒。   2、 为使读者易懂,剂量单位均用旧制,如:斤、两、钱等,有的用碗,是指一般性中碗。   3、 所用药物凡带

2010-07-02

  • jack 发表了新日志 07-02 07:46 (评论)
    集成电路DIP塑封管壳
     封装,就是指把硅片上的电路管脚,用导线接引到外部接头处,以便与其它器件连接.封装形式是指安装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用的外壳。它不仅起着安装、固定、密封

2010-05-24

  • jack 发表了新日志 05-24 10:29 (评论)
    IC TUBE--环保PS原料介绍
    聚苯乙烯--PS 聚苯乙烯是指由苯乙烯单体经自由基缩聚反应合成的聚合物,英文名称为Polystyrene,日文名称为ポリスチロール,简称PS。它是一种无色透明的热

2010-05-15

  • jack 发表了新日志 05-15 15:48 (评论)
    IC TUBE (IC 包装管)
      我司自成立以来 , 一直从事 IC 包装管( IC TUBE )有 抗静电型、导电型和静电耗散型包装管以及相关外围产品和设备。 承载卷带( An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