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也许因为自己是一个喜欢浪漫的女人

已有 185 次阅读  2010-05-13 11:09   标签不甘寂寞  命运  矛盾  虚幻  女人 
也许因为自己是一个喜欢浪漫的女人,也许是自己太虚幻,也许是自己太在乎感觉,也许是命运的捉弄,也许生活原本如此矛盾,一切烦恼来源于不甘寂寞,只因为,心恐惧寂寞。  
  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敢爱敢恨的人,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坚强的人,一直以为自己可以承受一切来自生活的压力。只是,在那一刻清楚的感觉到心被撕裂的疼,那一缕从骨髓里透析的痛让我清醒的明白原来自己没有想象中那么坚强,原来柔弱的外表下隐藏的是一颗
北京翻译公司 实木家具 北大青鸟 万家乐热水器维修 脆弱的心。原来我,只是一个小女人。 
  曾经对爱充满幻想充满憧憬,却忘记了年龄可以让爱的表达方式变的淡然。当生活的考验和磨练来袭时开始逃避,一直藏在自己编导的梦里不愿清醒。一直以为自己失去了爱,一直以为自己需要一份浪漫的精神之恋做支柱,却在蓦然回首时明白原来一切都是自己无法对各种各样的压力释然时找的一个借口。一直在追寻虚幻,追求自己认为超俗的爱,却忽略了……。  
  白天,无论心中有怎样的酸楚都给别人一张灿烂的笑脸。朋友间因忙于工作少了沟通的时间与机会,更多的只是见面无语,心,已有了距离。  
  喜欢在黄昏时座在长椅上,看着身边一个个表情漠然的路人,心里有无限惆怅。在这个脚步匆忙的城市里有多少人和我一样,为了生活在拼搏,也许,我们曾经擦肩而过,却彼此回报一张冷漠的面孔,在这个社会,人们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考虑真诚。  
  忽然发现自己有很久都不再喝咖啡,原来白开水一样让人回味无穷,原来简单的生存是最大的幸福,原来放弃如此简单。

上一篇: 想想和自己男友也认识1年多了呢! 下一篇: 没有一节没有我的想象的那么美好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