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确保了Wacom硬件能够与这些厂商提供的主流专业设计软件无缝连接,完美匹配

已有 559 次阅读  2010-05-12 16:04   标签厂商  Wacom  主流  硬件  软件 
新帝21UX在屏幕左右各提供了8个快捷键和一个触控切换键,在屏幕背后左右两侧各提供一条触控带。使用快捷键可以模拟修饰键、键盘及其他常用功能。使用触控带可以进行缩放、卷动或进行自定义键盘操作。使用触控切换键,可以切换触控带的功能。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对不同的应用程序做特定设置,以便能在不同的软件环境中充分提升效率。此外,新帝21UX采用了特殊 http://www.zj95533.com/设计的支架,可支持360度旋转,30到80度倾斜,能非常自由地倾斜和旋转,提高了在图形创作中的灵活性,以适合不同用户的习惯,自由布置创作空间。新帝21UX媒体报价3万元人民币。

  在软件方面,影拓四代无线版和新帝21UX都捆绑了相同的正版软件,包括直观的数字绘画工具Corel Painter Sketch Pad,图像编辑软件Adobe Photoshop Element 6(Mac)/7(Win),数字速描板Autodesk Sketchbook Express,用于数字摄影的先进的滤镜软件Nik Color Efex Pro 3.0,以及针对Adobe Photoshop设计的Wacom Brush 3,它可让用户在Adobe Photoshop软件http://www.79year.net/中使用影拓四代的倾斜感应与喷枪笔刷功能。由于Wacom和Adobe、Autodesk和Corel等厂商拥有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能够在硬件开发之初就与这些厂商紧密合作,确保了Wacom硬件能够与这些厂商提供的主流专业设计软件无缝连接,完美匹配。

上一篇: 如何避免垄断经营?将水价上调变成供水企业利润增长点 下一篇: 将在5月14日下午举办第一期“政府CIO大讲堂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