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印刷服务:彩页印刷、说明书印刷、画册印刷等

已有 601 次阅读  2010-05-10 09:35   标签说明书  画册  印刷  服务 

深圳市桌美印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承蒙广大客户的厚爱和支持。坚持以质量求发展,以诚信求生存的信念。在设计及印刷过程明确客户的需求,印出客户的理念,达到客户的最高满意度。经十几年的共同努力,企业生产规模日益倍增,已发展成具有一定规模的现代化生产企业。

我们以高效、质优得到广大客户及同行业一致的认可,并将一如既往,更加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多功能,全方位的服务。

面向未来, 我司已加强对员工的技能培训,强化信息化管理,并更新先进设备,从而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增强市场竞争力。


印刷服务:彩页印刷、说明书印刷、画册印刷、笔记本印刷、手提袋印刷、高档菜谱印刷、信封印刷、信纸印刷、各种表单印刷、无炭联单印刷、不干胶标签印刷。

设计服务: 画册设计、海报设计、彩页设计、彩盒设计、贺卡设计、台历设计

没有了 下一篇: 上海劳保用品、劳防用品专场

分享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