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站点

用户名

密码

当女人,请停止哭泣的时候

已有 264 次阅读  2010-05-05 11:00   标签女人  哭泣 

 这一段时间看了很多女性写的文章,真的佩服她们的文笔,写的文章有的如行云流水,荡气回肠,有的风流旖旎,缠绵悱恻,有的悲伤惆怅,暗自彷徨。
  但有好多人一直都在用悲伤的调子,诉说着她的无奈,她的痛苦,她的挣扎。看着我会陪着她们一点点地痛下去,仿佛青春痛苦又重新上演。
  生活毕竟承载着苦涩,艰难,都有过为情而困,为情而恼的时候。那难以承受的痛苦总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蚕食着那颗敏感而不太坚强的心,从而寝食难安,伴泪入眠。我也有过这样的日子,也曾经一夜一夜地失眠,不知道自己该何去何从。
  但是,又能怎么样呢?生活还要继续,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又有什么能让自己放下追求幸福的脚步?
  我们活着不只是为自己,更是为亲人,为那些爱我们的人。所以我们要幸福的活着。要放开自己,去寻找快乐。
  人的一生包含的内容很多,健康,事业,家庭,爱情,亲情,友情等等,爱情其实只是生活中很小的一部分,爱情的不幸会让人难过伤心,但决不能就此沉沦下去,从而影响身心健康,影响人一生的幸福。
  健康是重要的,如果人的一生总是缠绵病榻,那么幸福又从何谈起? 
  虽说是女人,事业对我们来说也同样重要。只有在经济上独立的女人才能有心灵的独立,才能和男人去平等地谈情说爱,才能真正的去享受爱情。
  前几天,上海电视台就男方没有房子女方是否会嫁这个问题,在女白领之间进行了讨论。几乎所有没有房子的女方都选择不嫁,而有房子的女方却可以轻松地选择爱情。为什么?这说明爱情在现实生活中真的是苍白无力,居无定所,终日为衣食奔波,那么如何去谈爱情?那只能是镜中花水中月,就算生活在一起,结果也是贫贱百事哀。
  对有些人来说,爱情只能是奢侈品,不论女人还是男人。所以,不论怎样,年轻的你们还是更该把精力放到事业上去,你可以为爱情哭泣,但你要给自己一个期限,一个月,两个月,时间不能太长,因为,悲哀时间太长会影响到你的事业,你今后的幸福。
  是的,女人是水做的,敏感多情,善良柔美,是感情动物,容易为情所困,为情所惑。但是,人生不如意时常八九,正因为有许多的缺憾,人生才有内容,才会丰满。苏轼不也曾有过“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的豪迈感慨吗?
北京汽车租赁 网站推广 毛刷 kVM切换器 北京花卉租赁 北京回龙观搬家公司
  聪慧美丽的你们都懂得这个平凡的道理,只是做起来难一些。但是,一定要告诫自己,放下应该放下的,平淡宁静不卑不亢地接受变化。只有这样,才能走向新的生活,才能重新迎接那灿烂的朝阳,享受快乐的生活。
  所以我说:女人,请停止哭泣!那么,你会变得更加美丽迷人。有一天,爱情这个天使又会重新飞向你,你的心灵又会重新远航!

没有了 下一篇: 17句送喜欢胡思乱想的人民

分享 举报